东建杯44岁琼斯64杆逆转赢日巡第15胜 梁文冲T18

东建杯44岁琼斯64杆逆转赢日巡第15胜 梁文冲T18
2019年04月21日 19:44 新浪体育
布兰登-琼斯逆转赢得东建杯 布兰登-琼斯逆转赢得东建杯

  北京时间4月21日,澳大利亚44岁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星期天在三重县名古屋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7081码,标准杆71杆)抓到1头老鹰,5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逆转赢得东建杯,取得2016年全日空公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也是生涯第15场日巡胜利。

  布兰登-琼斯四轮打出269杆(65-69-71-64),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1杆战胜好朋友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赢得平成年最后一场日巡,获得冠军支票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马修-格里芬最后一轮表现也不俗,打出65杆。

  从第一位出发,小田孔明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单独第三名。五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以及赛事第三冠眼睁睁飞走。

  布兰登-琼斯缺席日本本土第一站已经有7年时间,他带着巨大领先进入后九洞,可是直到最后一个洞他的紧张情绪才得以释放。

  他的推杆全天都火热,第一洞推入12米长推,而四号洞的老鹰推为6米。可是突然之间,他在15、16、17号洞却没有推入短推。

  与此同时,马修-格里芬却开始发起进攻,在最后12个洞抓到8只小鸟,包括最后2个洞。最后一个洞,四杆洞,布兰登-琼斯开球拉到球道沙坑之中,他力争第二杆上果岭,可是小球却大力了,弹到了大看台上。

  “那个时刻,我很担心马修追赶上我,”布兰登-琼斯说。

  他随后一杆也没有打得很近,留下了5米保帕推杆。“可是感觉远比5米长,”他说。

  布兰登-琼斯一直使用长推杆,自从2016年规则改变以来,他在推杆上一直有问题。“我告诉自己要信任休赛季训练的成果,”他说。

  保帕推杆,也是制胜推杆,布兰登-琼斯推入了洞中,随后仰望天空。

  布兰登-琼斯已经44岁,上个星期朋友问他还准备继续多长时间。2013年和2014年,他动了左手腕手术,2016年取得了胜利,可是那个时候他已经感觉自己老了。他的确有退休的打算,心想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两年时间,可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中国选手梁文冲整个一周的表现也很出色,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四轮277杆(68-69-70-70),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18位,赢得13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