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智爱逆转赢爱丽丝影楼赛终结日本连胜 鲁婉遥T6

申智爱逆转赢爱丽丝影楼赛终结日本连胜 鲁婉遥T6
2019年04月14日 15:23 新浪体育
申智爱逆转夺冠 申智爱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4月14日,“前世界第一”申智爱从落后一杆,并列第二位出发,星期天于兵库县花屋敷高尔夫俱乐部(6316码,标准杆72杆)逆转夺取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她因此终结了日本选手连赢开年5场比赛的记录。

  申智爱在雨中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其三轮成绩为207杆(68-70-69),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1杆战胜菊地绘理香与武尾咲希,实现生涯第22站女子日巡胜利,以及去年11月份“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以来第一胜。为此,她赢得1080万日元。

  “整体的节奏感今年最好,我真的很开心,”她笑着说。

  今天一出门,申智爱第二杆计算错误,导致小球冲过果岭,吞下柏忌,可是她连续抓到两只小鸟,立即反弹回来。七号洞,申智爱推入了9米长推,再抓一只小鸟。后半场,她在15、16号洞连续抓鸟,确保了奖杯在手。她在最后一个洞吞下一个无关痛痒的柏忌。

  申智爱参加了LPGA年度首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最后两天她接连打出69杆,获得21位。9日,她回到日本,在有马温泉泡澡放松。“那是日本第三名泉,我睡得很好,倒时差的不适很快消失了,”她说。去年年底的时候,她去过草津温泉,洗过之后感觉也很好。或许这是夺冠的原因之一。

  菊地绘理香抓到6只小鸟,一度与武尾咲希(68杆)、申智爱一起位于领先榜顶端,最终打出66杆,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铃木爱力争实现本赛季第二站胜利,周日70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熊谷花穗(Kaho Kumagai,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鲁婉遥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谷,星期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以213杆(72-71-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六位,获得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

  36洞领先者艾米-科加(Eimi Koga)崩盘,打出77杆,滑落到并列第十位。

  常文惠即将于下个月7日年满20岁,连续第二周晋级,以222杆(74-72-76),高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4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