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萨巴甘赢琵琶湖日巡二级 张婕娜琳T9石昱婷T31

布萨巴甘赢琵琶湖日巡二级 张婕娜琳T9石昱婷T31
2019年04月14日 15:17 新浪体育
女子中巡前冠军布萨巴甘 女子中巡前冠军布萨巴甘

  北京时间4月14日,女子中巡前冠军布萨巴甘(Budsabakorn Sukapan)星期天在滋贺县琵琶湖乡村俱乐部三上球场(6356码,标准杆72杆)打出71杆,赢得女子日巡二级赛第二站花咲女子洋马高尔夫球赛。

  改用一种握把占了一半杆身的推杆,布萨巴甘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虽然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仍然领先1杆战胜了在该洞吞下双柏忌的日本选手木下彩。布萨巴甘的三轮成绩为211杆(72-68-71),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5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

  布萨巴甘今年将女子日巡的登录名改为了“Nook”,这是幼年时家人朋友对她的爱称。她说这与普兰妮修改名字的原因一样。实际上,她与普兰妮的关系很好,不仅是同乡,双方的父母关系也不错。不过在星期天的战斗中,她就战胜了同组的这位小姐姐,也向自己的目标:日巡二级奖金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国选手张婕娜琳从第一轮的77杆反弹回来,星期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以220杆(77-71-72),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九位。与她同杆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谢瑀玲(71杆)。

  石昱婷也参加了这一比赛,连续三天打出75杆,以225杆,高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31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