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城女子公开赛成田美寿寿逆转夺冠 鲁婉遥落至T27

葛城女子公开赛成田美寿寿逆转夺冠 鲁婉遥落至T27
2019年04月07日 15:27 新浪体育
成田美寿寿 成田美寿寿

  北京时间4月7日,日本名将成田美寿寿从落后4杆,并列第三位出发,星期天在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6565码,标准杆72杆)打出67杆,逆转上赛季奖金王、卫冕冠军安宣柱,赢得总奖金1亿日元的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获得冠军支票1800万日元。

  千叶县市原市26岁选手成田美寿寿在倒数第二洞被安宣柱追平,可是18号洞,五杆洞她两上两推抓到小鸟,领先1杆夺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以及生涯第12个冠军,其四轮成绩为283杆(73-74-69-67),低于标准杆5杆。

  “能够打好最难的葛城球场,真的非常开心,”成田美寿寿在冠军采访中说。

  成田美寿寿本赛季一直受困于推杆,截至上一周,三推及以上总共15次,之前的比赛全部没有进入前十位,甚至有一场赛事遭遇淘汰。她说有一天世界第二阿瑞雅穿着神一样的服装出现在她的梦里,递给她一根推杆,并用日本语说:“用这根”。

  结果她换上了当前这根握把粗大的推杆,本周推杆数明显有改善,星期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走上了冠军领奖台。

  因为成田美寿寿的夺冠,女子日巡今年开幕已经连续5场赛事被日本选手包揽。这是14年以来的第一次。

  脖子一直疼痛的安宣柱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金泽志奈3杆,虽然周日表现不够锋利,仍旧有希望实现29场胜利,只可惜最后一个洞未能抓鸟,将比赛引入延长赛。

  新垣比菜星期天打出68杆,追赶上来,与韩国选手裴善雨(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

  中国姑娘鲁婉遥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处于前十位中(T10),星期天表现不佳,虽然有2只小鸟进账,却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7杆,排名下滑到并列27位,四轮成绩为296杆(75-72-72-77),高于标准杆8杆。

  常文惠四轮都没有在标准杆之下,交出301杆(77-74-75-75),高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5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