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爱逆转赢PRGR女子杯 四国实现生涯第十胜

铃木爱逆转赢PRGR女子杯 四国实现生涯第十胜
2019年03月17日 15:23 新浪体育
铃木爱夺冠 铃木爱夺冠

  北京时间3月17日,日本名将铃木爱本赛季剑指第二个女子日巡奖金王。星期天,她无疑开了一个好头。她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从落后2杆,并列第三位追赶上来,在高知县土佐乡村俱乐部(6228码,标准杆72杆)赢下年度第二站比赛:“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

  铃木爱三轮成绩为207杆(69-70-68),低于标准杆9杆,实现今年首场胜利以及生涯第十场胜利,为此她获得1440万日元。

  来到18号洞的时候,铃木爱第一次看领先榜,发现自己领先3杆。她第二杆8号铁从142码之外打到了2米处,成功抓到小鸟,实现4杆胜利,以及去年6月日冷女子高球赛以来第一胜。

  “这是我生涯第十场胜利,非常高兴能在四国第一次取胜,”铃木爱说,“开幕战我遭到淘汰,感到很心痛,冲进洗手间哭了起来。当我星期六回到东京的家之后对自己说:‘痛恨高尔夫’。没有看高尔夫的直播,没有碰球杆,我只是在视频网站看钟爱的艺人的视频。”

  可是最终铃木爱走出来了阴霾。星期天,她从倒数第二组出发,赛前说:“如果能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便可以取胜。”

  前九洞,铃木爱在二号洞与三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希望在前九洞风力影响小的时候,打出低于标准杆3、4杆,”她非常遗憾,好几次小球掠过洞杯。

  在8米/秒的风速中,铃木爱在11号洞推入5米小鸟推,可是12号洞三推吞下柏忌。15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她推入6米小鸟推,已经取得了赛事的控制权。

  2012年到去年,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连续7次在延长赛中决出胜负,这是2010年以来(2011年因为东日本大地震赛事未能举办)赛事首次在54洞正赛结束之后产生冠军。夺取冠军之后,铃木爱表示今年的目标是5场胜利,再次赢得女子日巡奖金王,另外LPGA首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也想好好表现。

  葭叶留美(Rumi Yoshiba)打出71杆,三轮211杆(67-73-71),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福田真未68杆、冈山绘里68杆、韩国选手李民英73杆,三人以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大城纱月与韩国选手裴善雨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并列处于领先位置,今天全崩盘,打出76杆,下滑到了并列第六位,与胜南(70杆)、申智爱(70杆)、上田桃子(73杆)等选手同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