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纱月裴善雨领先PRGR女子杯次轮 鲁婉遥淘汰

大城纱月裴善雨领先PRGR女子杯次轮 鲁婉遥淘汰
2019年03月16日 21:01 新浪体育
大城纱月 大城纱月

  北京时间3月16日,日本选手大城纱月(Satsuki Oshiro)从落后一杆出发,星期五在高知县土佐乡村俱乐部(6228码,标准杆72杆)打出69杆,在“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第二轮结束后,与韩国选手裴善雨(69杆)并列领先。

  大城纱月来自冲绳县,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2杆。“我今天谨记要打自己的球,不去担心周边的事物,”大城纱月说。

  二号洞,三杆洞,她推入1米推杆,率先抓到一只小鸟,而后七号洞,五杆洞推入7米,九号洞,四杆洞推入4米,也分别擒获了小鸟。转场之后,她另外在14号洞,三杆洞再次抓鸟。“击球基本上可以打100分,可是我推不进推杆,因此推杆只是60分,” 大城纱月说。她特别遗憾17号洞,三杆洞三推吞下当天唯一柏忌。

  大城纱月即将在今年9月5日年满30岁。2009年入会,她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今年我将年满30周岁,因此有取胜的机会,我绝对想赢,”她说,“今年为止,我在最后一个洞打出过双柏忌,在延长赛中输过,还有最后的最后失手,因此明天我要打自己的球,不想取胜的希望再次落空。”

裴善雨裴善雨

  裴善雨在女子韩巡上征战,已经多次取得胜利,星期天她要向女子日巡首胜发起进攻。“今日的风力很强,看上去我都在打消极的高尔夫,或者说打防御性的高尔夫,”她说,“明日希望积极进取,打出佳绩,最终能有成果就好了。”

  女子日巡前奖金王铃木爱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冲上来与韩国选手李民英(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大炮球员葭叶留美昨天处于领先榜顶端,今天起起落落,打出73杆,滑落下来,与上田桃子(72杆)、涉野日向子(69杆)、大山志保(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姚宣榆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上升到了并列第九位,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鲁婉遥长期在日本生活,昨日打出76杆,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今天虽然打出71杆,仍然难逃淘汰的厄运。她两轮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晋级线相差1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