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冲绳揭幕战萨兰朋T15鲁婉遥T27 松田铃英领先

日巡冲绳揭幕战萨兰朋T15鲁婉遥T27 松田铃英领先
2019年03月07日 20:41 新浪体育
松田铃英 松田铃英

  北京时间3月7日,女子日巡2019赛季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第一轮遭遇7米/秒的强风,选手们很难保持干净的记分卡。全天下来只有两位选手在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6514码,标准杆72杆)没有丢杆。其中之一是松田铃英,她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取得首轮领先。

  21岁选手还没有在女子日巡取得过胜利,转场之后她在11号洞,五杆洞,58度挖起杆从60码打到2米,顺利抓到小鸟。而后12号洞,130码之外第二打用9号铁处理,留下4米的距离,也成功抓到小鸟。“很高兴没有打出柏忌,毕竟今天我的劈杆不是很好,”她笑着说。

  松田铃英表示她的体重要增加5公斤,达到理想的60公斤。“为了加强下半身,注意了蛋白质的摄取。另外,我也通过健身塑造身体,”她说,“去年,赛事后半部分身体疲惫的情况很多。为了能够打满4日的比赛,体能训练成为课题之一。我想现在我瞄球的时候,站得也更稳固了。”

  去年,松田铃英参加了36站比赛,奖金排名为第11位。今年她的目标是打入前十,当然实现首胜也很好。

  4位选手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包括冲绳本土出身的诸见里忍,而另外三位选手为:比嘉真美子、大里桃子以及菊地绘理香。

  去年奖金王安宣柱打出71杆,与申智爱等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女子中巡奖金王、泰国选手萨兰朋去年通过巡回赛考试,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并标准杆,并列位于第15位。

  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畑冈奈纱打出73杆,与中国选手鲁婉遥(2只小鸟3个柏忌)并列位于第27位,而卫冕冠军李民英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4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