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连续第二年发外卡 日巡奖金王今平周吾获选

大师赛连续第二年发外卡 日巡奖金王今平周吾获选
2019年01月09日 09:35 新浪体育
今平周吾 今平周吾

  北京时间1月9日,日本选手今平周吾获得美国大师赛特别邀请,将角逐年度第一场高尔夫大满贯。

  26岁今平周吾赢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在24场比赛中14次进入前十名,最终夺取了日巡赛奖金王。他目前的世界排名为53位,错过了年底通过世界前50位进入美国大师赛的良机,然而到最后还是获得了奥古斯塔的垂青。

  这是连续第二年,奥古斯塔发出外卡,通常这些外卡会给没有美巡完全资格的非美籍选手。俱乐部的其中一个理论是美巡赛成员拥有更多打入美国大师赛的机会。

  印度选手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去年获得了外卡。

  美国大师赛具有大满贯之中最小的参赛名单。目前只有80人获得资格,根据估计4月11日至14日,赛事举行的时候,参赛人数不会过百。

  今平周吾本周将参加美巡赛索尼公开赛。这是2019年他的第一场比赛。

  除了今平周吾,松山英树(凭借世界排名)、金谷拓实(亚太业余锦标赛胜利)以及小平智(RBC传统高球赛)等日本选手也已经获得了奥古斯塔入场券。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