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女子赛卢晓晴升到T3 鲁婉遥T10张维维淘汰

富士通女子赛卢晓晴升到T3 鲁婉遥T10张维维淘汰
2018年10月13日 23:02 新浪体育
安宣柱 安宣柱

  北京时间10月13日,卫冕冠军、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星期六在千叶县东急700俱乐部西球场(6675码,标准杆72杆)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富士通女子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并列第三位,仅仅落后两位领先者李民英、安宣柱1杆。

  李民英连续打出两轮69杆,两轮成绩为138杆(69-69),低于标准杆6杆,与安宣柱(70杆)并列领先。

  卢晓晴抓到5只小鸟1头老鹰,只吞下1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39杆(72-67),低于标准杆5杆,与永井花奈(70杆)、三岛加奈(70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星期天将争取本赛季第一场女子日巡胜利。

  卢晓晴谈到今天的表现时说:“我很享受67杆。击球不是那么好,因此当我疏忽大意的时候吞下了柏忌。明天以安全为主,会一边看着形势的发展,一边发起挑战。”

  鲁婉遥也打出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十分遗憾,张维维只打出77杆,两轮147杆(70-77),高于标准杆3杆,未能闯入决赛。

  安宣柱已经获得27站胜利,要获得永久种子,还要取得3场胜利。也许是处于慎重,她任何时候取得领先,都会重复同一句话:“谁能获得冠军,直到最后一刻没有人知道。”

  虽然目前奖金排名位于第一位,安宣柱却在两个星期之前的日本女子公开赛上遭遇淘汰。“我感到很失落,我担心这一次我是否能晋级,”她说。

  考虑到上半赛季的表现那么好,韩国选手有这种想法挺让人奇怪的。她本赛季已经四次夺冠,其中包括上半个赛季两次取胜。自从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夺冠以来,她又取得一场胜利,并连续获得三个并列第二,一个并列第三以及一个并列第八。

  “右肩膀疼痛,因此不能按照想象击球,”安宣柱表示即便如此,仍满意今天的表现。“能够通过预赛,能够克服击球,我想给今天的表现打100分,可是我也要减20分,因为16号洞选杆出现了失误(导致柏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