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次轮梁文冲并列第二 业余桂川有人领先

日本公开赛次轮梁文冲并列第二 业余桂川有人领先
2018年10月12日 17:07 新浪体育
梁文冲并列第二 梁文冲并列第二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国选手梁文冲星期五在神奈川县横浜乡村俱乐部(7251码,标准杆71杆)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日本公开赛(总奖金2亿日元,冠军奖金4000万日元)第二轮结束之后,处于并列第二位,只落后1杆。

  梁文冲第一轮打出65杆,也只落后1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日高将史、藤田宽之、稻森佑贵并列位于第二位。

  日本20岁业余小将桂川有人(日本大学二年级)在12号洞到17号洞的6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单独领先。他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9-65),低于标准杆8杆。

大学生桂川有人领先大学生桂川有人领先

  这是1985年以来,第一次有业余选手获得日本公开赛36洞领先。

  日本花美男石川辽表现一般,以143杆(70-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46位。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金谷拓实(东北福祉大学二年级)今天打出71杆,与石川辽同杆。

  桂川有人前11个洞还算平稳,一只小鸟两个柏忌,从12号洞开始,他大爆发。其中13号洞,他推入了一个10米,从左到右的大长推。“我想那个时候动力来了。后面那个五杆洞,我感觉打起来容易多了,” 桂川有人说。

  14号洞,五杆洞,他4号铁木杆第二杆打到了旗杆边4米,随后射下老鹰。

  15号洞是1米,16号洞是6米,他都顺利推球进洞抓鸟。而17号洞,他打到洞杯右下方6米,也没有错过。

  桂川有人与去年在日本公开赛中获得亚军的金谷拓实同一个年级。他说将金谷拓实作为自己的目标选手之一。“我争夺日本公开赛冠军的意愿也很强,现在单独处于首位是高兴的,同时也不敢相信是真的,”他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