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女子赛小祝樱领先次轮 鲁婉遥、张维维晋级

21世纪女子赛小祝樱领先次轮 鲁婉遥、张维维晋级
2018年07月21日 23:58 新浪体育
小祝樱 小祝樱

  北京时间7月21日,21世纪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第二轮星期五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西球场(6158码,标准杆72杆)落幕。日本新人选手小祝樱昨天打出62杆,取得3杆领先,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继续处于领先榜顶端。

  20岁的小祝樱两轮成绩为131杆(62-69),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美国20岁业余小将克里丝滕-吉尔曼(Kristen Gillman)1杆。这是小祝樱连续第二周进入女子日巡最后一轮时取得赛事领先。上一周在萨曼莎-撒乌萨女装女子高球赛上,她第二轮之后也取得领先。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1杆,滑落到单独第四位。

  克里丝滕-吉尔曼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两轮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如果星期天她逆转夺冠,将成为2012年金孝周赢得三得利女子公开赛以来又一个第一次参赛就取得胜利的业余选手。目前只有韩国姑娘金孝周做到过这一点。

  韩国选手尹寀瑛(Yoon Chae Young)也打出零柏忌67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打出69杆,以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八位。而卢晓晴打出68杆之后,也跻身前十位。

  鲁婉遥从昨天的72杆反弹回来,抓到5只小鸟,交出零柏忌67杆,两轮成绩为139杆(72-67),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13位。而张维维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以143杆(72-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41位,也顺利进入决赛。

  小祝樱昨天打出了惊人的低于标准杆10杆,今天第一洞,五杆洞,她又一次抓鸟。可是那之后,她连续保了13个帕。“第一洞就抓鸟,那之后,一直保帕,不过并没有太多艰难的保帕,”小祝樱说,“后半场的时候,我有几个小鸟机会,可是我的推杆一直推不进洞。1米以上的推杆都推不进,感觉自己有些昏昏欲睡。”

  小祝樱表示或许天热有影响。15号洞,她最终睡醒了,全身充满了能量。165码之外,她第二杆5号铁打到3米,轻松拿下,而后16号洞,她7号铁打到1米处,再次抓到小鸟。17号洞,她因为沙坑击球糟糕,吞下柏忌,可是最后一个洞,她就补救回来,再次抓到小鸟。

  “今年我有几次取胜的机会,我想这一次,最终日我要努力打出更低的杆数,”小祝樱谈到争取职业首胜时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