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茂雄邀请赛金亨成领先 梁文冲T22石川辽T45

长岛茂雄邀请赛金亨成领先 梁文冲T22石川辽T45
2018年07月08日 08:10 新浪体育
长岛茂雄邀请赛金亨成领先 长岛茂雄邀请赛金亨成领先

  北京时间7月8日,韩国选手金亨成从第四位出发,星期六在北海道北方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取得长岛茂雄邀请赛-世嘉森美杯第二轮领先。

  金亨成2009年转换战场,来到日本比拼,其两轮成绩为136杆(67-69),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今平周吾(70杆)、杉山知靖(69杆)、藤本佳则(69杆)以及冈恩(Gunn CHAROENKUL,68杆)2杆,将争取2015年10月巅峰杯东海精英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以及生涯第五场日巡胜利。

  而李元俊(Lee Won-joon)与木下棱介连续两天同杆,以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表现起伏,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22位,其两轮成绩为142杆(70-72),低于标准杆2杆。

  日本花美男石川辽在3个洞中打出柏忌-小鸟-双柏忌,交出74杆,滑落下来,以144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45位。

  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1杆。美巡赛冠军小平智73-76,遭遇淘汰。另外,丸山茂树的儿子丸山奖王(业余)持外卡首次参加日巡,71-76也遭遇淘汰。

  由于恶劣天气,赛事缩短为54洞,星期天将进行最后18洞。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