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尤尼克斯赛大山志保领先 鲁婉遥T8张维维T46

日巡尤尼克斯赛大山志保领先 鲁婉遥T8张维维T46
2018年06月02日 15:33 新浪体育
日本41岁老将大山志保领先 日本41岁老将大山志保领先

  北京时间6月2日,日本41岁老将大山志保从并列第七位出发,星期六在新潟县尤尼克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6422码,标准杆72杆)打出68杆,跃升到尤尼克斯女子赛(总奖金7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260万日元)领先榜顶端。

  大山志保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石川明日香和木村彩子1杆。

  石川明日香和木村彩子都没有在女子日巡上取得过胜利,双双打出69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大山志保因为颈椎的问题,今年五月才重返赛场。她一共休息了8个月时间,这是她复出的第四站比赛,可是现在她就有机会争夺第18场女子日巡胜利,以及2016年富士产经精英赛以来的第一胜。

  冈山绘里上一周刚刚在度假村信托女子赛中实现女子日巡首胜,今天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两天打出70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木户爱(68杆)、安田彩乃(69杆)和酒井美纪(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只是落后2杆,明天有机会连续第二周夺冠。

  鲁婉遥年初的时候与尤尼克斯签约,她今天抓到1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3杆,排名下滑到了并列第八位,成绩为141杆(68-73),低于标准杆3杆。

  张维维首轮打出75杆,可是本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2杆,就成功晋级,以147杆(75-72),高于标准杆3杆,刚好处于晋级线上。

  大山志保今天的高光点时刻肯定出现在收官部分。15号洞,她推入6米保帕推杆,燃起狼烟。接着她在16号洞、17号洞连续推入5米小鸟推,而18号洞,五杆洞,她推入1米小鸟推,取得了单独领先。

  大山志保坦言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好完全。她说本周开始的时候脖子和背部都疼痛,因此要在房间之中休息。事实上,她上一周的击球还不好。可是来到2006年和2015年两次取胜的尤尼克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好感觉就回来了。“当我来到尤尼克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练习场时,不可思议的好了起来。我的球升上去了,距离也回来了,另外推杆也能推球进洞了,”她说第一天就感觉很好。

  尽管如此,她觉得无论自己怎么努力,都无法达到以前的挥杆水平,只能有以前的60%、70%,可是她很骄傲“我没有失去感觉。”

  明天,大山志保将与20岁石川明日香以及22岁木村菜子一起从最终组出发。年龄差不多是两个人的和,大山志保肯定要借助丰富的经验求胜。

  石川明日香是大阪产业大学休学生,本季之前10站比赛全部淘汰。第一次晋级,她却获得了争冠机会。木村菜子2015年通过职业考试,去年在资格考试之中获得47名,本赛季只具备有限参赛资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