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度假村信托赛冈山绘里夺冠 鲁婉遥T19

女子日巡度假村信托赛冈山绘里夺冠 鲁婉遥T19
2018年05月27日 18:28 新浪体育
日本21岁选手冈山绘里夺冠 日本21岁选手冈山绘里夺冠

  北京时间5月27日,日本21岁选手冈山绘里星期日在兵库县关西高尔夫俱乐部(6569码,标准杆72杆)举行的延长赛中击败胜南,赢得度假村信托女子赛冠军,实现女子日巡首场胜利。

  冈山绘里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胜南也吞下1个柏忌,不过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两只小鸟,打出66杆,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在领先榜顶端战成平手。

  第一个加洞,胜南吞下柏忌,而冈山绘里推入50厘米推杆成功保帕,因此赢得冠军支票为1440万日元。

  冈山绘里夺冠之后,右手高高举起。“我感到很开心,一直感到不甘心的事情终于得到了回报,”她说。

  冈山绘里拥抱了球童,在同辈球员的欢呼声中流下了眼泪。

  女子日巡奖金王铃木爱最后一轮68杆,与穴井诗(65杆)、上田桃子(66杆)、成田美寿寿(67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尽管铃木爱未能赢得本赛季第四场胜利,可是今年9次参赛她就8次获得前三名。

  鲁婉遥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210杆(70-69-71),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9名。

  冈山绘里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是三个并列领先者之一,第一洞出门就抓到小鸟,而转场之前又添了3只,交出33杆。她说自己打得很专注,没有看领先榜。后九洞她的抓鸟频率降低,可是仍在14号洞,三杆洞收获一只小鸟,而另外8个洞成功保帕。

  2014年,还是业余身份的胜南赢得了KKT杯,今天她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追赶了上来。她在18号洞上演的延长赛中,第二杆从156码之外击7号铁,结果打入沙坑之中,而后第三杆还剩下2.5米的距离,遗憾未能推入保帕推杆。

  虽然仍旧未能赢得转职业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胜南就说这是她第一次三日里天天都打出六字头,这本身已经是收获。

  “另外我也获得了延长赛经验,”胜南说,“未来还有许多场比赛,我将带着这种悔恨之心,尽最大努力去争取优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