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村信托赛冈山绘里领先 鲁婉遥T20张维维77杆

度假村信托赛冈山绘里领先 鲁婉遥T20张维维77杆
2018年05月26日 00:18 新浪体育
冈山绘里 冈山绘里

  北京时间5月25日,日本21岁选手冈山绘里星期五在兵库县关西高尔夫俱乐部(6569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度假村信托女子赛首轮领先。

  澳大利亚19岁新人选手卡莉丝-戴维森(Karis Davidson)同样抓到7只小鸟,不过就在二号洞,五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韩国选手裴希卿上一周刚刚在中京电视-普利司通公开赛上实现女子日巡首冠,她抓到5只小鸟,交出零柏忌67杆,与永峰咲希、武尾咲希、成田美寿寿、山本薰里并列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表现稳定,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20位。

  张维维只抓到1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在108位参赛选手之中仅仅并列位于第98位。

  冈山绘里谈到今天一开始的时候,并不确定会有什么结果。“一早练习的时候,击球情况很不好,我在想会发生什么事情,”她说,“我在比赛中尝试了许多事情,非常好我打出了65杆。”

  冈山绘里在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15号洞,她劈起杆打到1米处,开启了这段火爆的区间。16号洞,她拿下2.5米推杆,17号洞拿下2米推杆。

  “实际上,我对挥杆已经担心一个月了。我训练了许多东西。”她说,“我是那种讲求感觉的球员,所以不能很好地形容。总之我尝试了许多事情,包括瞄球。可是今天后半我的感觉很好。我感觉我终于找到了答案。从今天的情况来看,真的难以想象。我再次认识到高尔夫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运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