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窗口赛铃木爱领先争卫冕 鲁婉遥T49张维维淘汰

保险窗口赛铃木爱领先争卫冕 鲁婉遥T49张维维淘汰
2018年05月12日 15:27 新浪体育
铃木爱 铃木爱

  北京时间5月12日,卫冕冠军铃木爱连续两天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6292码,标准杆72杆)打出零柏忌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继续在保险窗口女子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上领跑。

  铃木爱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1杆,明天将争取卫冕,与此同时也是完全胜利。

  日本选手菊地绘理香同样没有柏忌,今天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上升到单独第二位,成绩为137杆(70-67),低于标准杆5杆。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69杆,与打出68杆的比嘉真美子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上田桃子71杆、原江里菜70杆、胜男69杆,三位日本选手以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上一周在女子日巡首场大满贯之中夺冠的申智爱只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17位。

  鲁婉遥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4杆,以147杆(73-74),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9位,刚好压线晋级。

  张维维未能晋级,尽管她今天也打出74杆。她的两轮成绩为150杆(76-74),高于标准杆6杆。张维维今日表现好过昨天,抓到1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

  女子日巡奖金王铃木爱已经连续两天没有柏忌,可是她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特别是在18号洞错过1.5米的小鸟推之后。“前半场有很多机会,我想我推杆是推得很好的,可是只有一个在线路上。我感觉如果我打好的话,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杆数来。也就是在这样的时刻,沮丧不断累积,”铃木爱说。

  尽管如此,铃木爱能够保持两天不丢杆就是好推的结果。九号洞,她推入了5米的保帕推杆,而10号洞推入了6米的保帕推杆。

  如果铃木爱星期天仍旧不丢一杆,并且最终取得胜利,那将是2005年NEC轻井泽72高球赛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以来的第一次。考虑到铃木爱不仅膝盖疼痛,手腕因为练习过多的原因也感觉不适,这个胜利肯定是相当特别的。

  在铃木爱争取本赛季第三场胜利的时候,日巡三冠王得主菊地绘理香就将争取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今年已经两次错过取胜的良机,她迎来了第三个机会。今天她的表现肯定是不错的。5只小鸟,除了九号洞为1米推杆之外,其余都在3米到7米之间。

  可是谈到明天与铃木爱对抗,她就苦笑说不喜欢这样的局面,因为铃木爱不仅是一个很棒的选手,也与她是好朋友,指导过她的推杆。与此同时,菊地绘理香也不想进入延长赛,因为她的延长赛纪录已经为4战4负,包括今年在富士产经精英赛中败给永峰咲希。“我不想那样做,”她说。

  事实上,延长赛失败之后的第二周,她恰巧与另外一个前奖金王韩国选手安宣柱同组打网络中介女子赛,当时安宣柱对她说:“你的球要更强一些。” 菊地绘理香表示她已经听进去了,而明天她要忽略自身的缺点一路向前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