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维T5奖金超300万日元 资格重排排名冲到第十

张维维T5奖金超300万日元 资格重排排名冲到第十
2018年04月01日 21:06 新浪体育
张维维收获并列第五 张维维收获并列第五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选手张维维星期天在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举行的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中获得加入女子日巡以来最高名次:并列第五,她因此赚到3,114,285日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36位,而资格重排排名冲到了第十位。

  女子日巡今年引入资格重排制度,像张维维这样的单年登录者以及其他非种子选手都要进行资格重排,其中第一次资格重排出现在六月份的地球制药杯之后。张维维一早奖金超过300万日元,无疑有利于她在第一次资格重排时处于好的位置。而一些女子日巡专家预测:如果一个选手奖金超过200万日元,第一次资格重排就会安然无恙。

  这是张维维本赛季第五次参加女子日巡,第二次获得晋级,不过因为T点女子赛调整了奖金分配方案,这就是张维维第一次拿到支票。张维维谈到这一周的表现为什么突出时指出:“像前面几场比赛,自己一直想着要打前30、前20、前十,给自己订的要求相当高,心态不能很放松。

  “这场比赛,心态放得特别好。因为心态特别好,所以打得特别放松,因此能打出特别好的成绩。

  “这一周给自己的要求特别低,觉得只要晋级就好了,没有特别看重自己的成绩。”

  张维维同时提到前几天接受了一个教练的推杆指导,而这也成为本周的关键。“这几场推杆很好,自己很有自信,”张维维说,“心态一好了,运气也跟着好了,这两天切进了两个球,还有两个撞旗杆,因此运气也有一定帮助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