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葛城赛菊地绘理香领先 鲁婉遥T10张维维晋级

日巡葛城赛菊地绘理香领先 鲁婉遥T10张维维晋级
2018年03月31日 09:48 新浪体育
29岁的日本选手菊地绘理香 29岁的日本选手菊地绘理香

  北京时间3月31日,日本29岁选手菊地绘理香从落后2杆,第四位出发,星期五于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6564码,标准杆72杆)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冲到了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的领先榜顶端。

  来自北海道的菊地绘理香,两轮成绩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5杆,反过来领先首日领先者永井花奈1杆,后者今天抓到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72杆,以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4杆,退后到单独第二位。

  韩国名将全美贞也打出72杆,以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笠律子(Ritsuko Ryu)连续打出两轮71杆之后,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鲁婉遥第二轮4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144杆(74-70),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张维维在首日打出77杆之后,今天交出令人振奋的69杆,不仅摆脱了一直困扰她的淘汰阴云,而且一路冲到并列第25位。张维维本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46杆(77-69),高于标准杆2杆。

  张维维曾在T点女子赛中晋级,可惜那场比赛因为恶劣天气,改变了奖金分配政策,所以并列位于第59位的她并没有分配到奖金。

  菊地绘理香仅在转场之后,于11号洞,三杆洞丢了全天唯一一杆。13号洞,她推入了4米的保帕推杆。“很好,很好,推杆救起来了,”她说。

  菊地绘理香在今年第三站T点女子赛中推杆遇到麻烦,上一周在安盛女子赛之中变为了槌头推杆。本周,她连续两天都是26推。“击球并不好,可是短杆技术是好的,所以来到了这个位置,” 菊地绘理香说。

  菊地绘理香去年赛季初的时候赢得了T点女子赛,可是下半赛季却受困于腰疼。她说从这个赛季开始,自己专门请了一个体能训练师,加强了体能训练。“我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时间进行训练,与往年相比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她说。

  在谈到山名球场的时候,菊地绘理香说:“我对这座球场没有什么好印象,可是我希望带着自信比赛。我想谦虚一点应对,不要那么贪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