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安盛赛鲁婉遥冲至并列第三 张维维再遭淘汰

日巡安盛赛鲁婉遥冲至并列第三 张维维再遭淘汰
2018年03月24日 23:56 新浪体育
鲁婉遥再获冲冠良机 鲁婉遥再获冲冠良机

  北京时间3月24日,宫崎县本土19岁球员三浦桃香星期六在UMK乡村俱乐部抓到一头老鹰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安盛女子高尔夫球赛第二轮领先。鲁婉遥冲至第三位,张维维则再度遭到淘汰。

  三浦桃香两轮成绩为134杆(66-68),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裴希卿(Bae Hee-Kyung)1杆。韩国选手裴希卿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单独位于第二位。

  鲁婉遥在一号洞射下老鹰,另外抓到4只小鸟,仅在九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与比嘉真美子(68杆)、葭叶留美(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外中国台北选手姚宣榆也进入前十位。她打出71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十分可惜,家住海南的张维维前两轮打出75-77,未能通过144杆,平标准杆的淘汰线。加入女子日巡赛以来,张维维在参加的四场比赛中三场出局,仅在缩短为36洞的T点女子赛获得并列第59名,迄今尚无任何一元奖金入账。

  这是三浦桃香连续第二周从最后一组出发,明天将争取首个女子日巡冠军。如果她取得成功,她将超越宫里蓝和佐伯三贵(4场)成为最少参赛场次取胜的日本选手。她谈到今日的比赛时说:“前半场感到了悔意,不过从早上开始就没有紧张的感觉,”她说。

  前九洞,三浦桃香仅仅在八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她推入了5米的小鸟推。转场之后10号洞,五杆洞,她246码之外第二杆三号木打到4米处,成功射下转职业以来第一头老鹰。那之后,她在12号洞吞下柏忌,不过13、14号洞就连续抓到小鸟。

  上一周的T点女子赛,三浦桃香也从最后一组出发,结果只获得22名。“我感到很尴尬,心想我可不要继续留在那里(最后一组),给其他选手造成困扰。”她谈起上一周的经历时说,“明天我可不要太惦记杆数。”

  事实上,由于三浦桃香的状态大好,第二天安盛女子赛的观众人数从去年的2582人上升到今年的5532人。“我要一杆杆好好击球,”她说,“如果我做到了这一点,我会褒扬自己。”

  实际上,三浦桃香取得的这些成绩不容易,因为她患上了重度花粉热,以至于从早上就昏昏欲睡。她晚上10点就上床睡觉了,可是因为流鼻水,就醒来了10多次。“我已经相当烦躁了,”她因此在两个鼻孔中都插上了纸。还好,至少这一问题没有影响她的表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