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揭幕战李民英逆转夺冠 赢日巡第三胜

女子日巡揭幕战李民英逆转夺冠 赢日巡第三胜
2018年03月04日 15:17 新浪体育
李民英第三次赢得日巡赛 李民英第三次赢得日巡赛

  北京时间3月4日,韩国选手李民英星期天在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打出零柏忌66杆,成功逆转,赢得因恶劣天气缩短为54洞的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

  昨天女子日巡揭幕战受雷暴所困,未能进行。今天开始的时候,李民英落后日巡奖金王铃木爱3杆,从并列第五位出发。她三轮交出205杆(72-67-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同胞尹寀瑛(Yoon Chae Young)2杆取得胜利。

  即将在本月13日年满26岁,“抗癌斗士”第三次在日巡上夺冠。2017年,她赢得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以及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620万日元(因为减少一轮,总奖金从1.2亿日元调整为9000万日元)。

  “八头身美女”尹寀瑛一度取得领先,最后一轮交67杆,以207杆(72-68-67),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日本名将诸见里忍3只小鸟,2个柏忌,交出71杆,与铃木爱(73杆)、申智爱(69杆)、李知姬(72杆)、滨田茉优(67杆)、畑冈奈纱(Nasa Hataoka,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最后一轮崩盘,吞下6个柏忌,抓到2只小鸟,打出76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29位,三轮成绩为216杆(67-73-76),平标准杆。

  李民英连续第二轮没有吞柏忌,她今天一出门就抓到小鸟。120码之外第二打送到1米处,她精彩开局。“我真的很开心,但是请不要误解。我并没有想到自己能取胜。我很满足每天自己都在进步,”韩国选手说,“可是今天我开了一个好头,我感觉很好,我在想今天是否可以夺冠呢?”

  李民英之后在六号洞又抓到小鸟,转场之后她再斩获四只,包括最后一个洞,为新赛季开了一个最好的头。

  上个赛季,李民英在奖金榜上位于第二位。休赛季的时候,她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参加了一个五个星期的训练营,专注于100码之内的击球。与此同时,她也着重训练了推杆,上个赛季她的平均推杆数排名仅45位。一起同去的韩国男子职业球员许锡镐(Hur Suk-ho)向她指出,她推球的时候左肩开放了。“小球的滚动明显改善了,”李民英说。

  本赛季一出门,李民英就取得胜利,她是否会将奖金王设置为今年的目标呢?“自从很小的时候,我就不在成绩上设置目标了,”她说。

  李民英说她不在意是否能赢得奖金王,以及多少场胜利。不过她就明确地提到了一个目标。“我希望赢得大满贯。如果我能赢得大满贯,我什么比赛都可以赢,”她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