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颁奖:铃木爱最佳球员 畑冈奈纱最佳新人

女子日巡颁奖:铃木爱最佳球员 畑冈奈纱最佳新人
2017年12月19日 11:41 新浪体育
女子日巡颁奖典礼举行 女子日巡颁奖典礼举行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1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LPGA创立50周年纪念派对”暨“2017年LPGA颁奖仪式”。日本选手铃木爱在夺取奖金女王的情况下,赢得了另外一个重量级的奖项:年度最佳球员奖,而小将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

  铃木爱总共赢得了四项大奖,除了奖金女王和最佳球员,还有最佳击球奖以及因为参加12月份四个巡回赛对抗的“女王杯”,而获得特别奖。

  最佳击球奖表彰的是六月份她在“地球制药杯”最后一天18号洞的表现。铃木爱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个洞,不想同组的三岛加奈推入35英尺小鸟推,这逼迫铃木爱必须推入18英尺小鸟推才能直接取胜。而这一推被认定为全年最佳一杆。

新人奖获得者畑冈奈纱新人奖获得者畑冈奈纱

  畑冈奈纱今年取得两场胜利,除了赢得最佳新人奖,还获得“最佳评论奖”。该奖旨在表彰那些在记者面前留下印象最深刻话语的个人。10月份成为40年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日本女子公开赛的选手之后,畑冈奈纱说的话被选中:“我想我们这一代人应该引领日本向前进,我想这就是这个冠军的胜利意义。我不会忘记这种进攻的感觉,继续努力。”

  充分考虑内在美和外在美,对社会做出巨大贡献,LPGA资生堂奖颁发给了上田桃子。而韩国选手申智爱因为平均杆数排名第一位(70.2920杆)得奖,而今年在女子日巡上夺冠,最终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的韩国选手李民英获得了“敢闯奖”。

  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小林浩美会长说:“我很感谢LPGA的50周年庆典在我的任上来到。先辈辛苦努力才打下了基础。我处于年轻人在前辈基础上打拼的阶段,现在优秀选手真是人才济济。”

  以下为各个奖项的得奖名单

  年度最佳球员奖:铃木爱

  奖金排名第一奖:铃木爱

  平均杆数第一奖:申智爱

  年度最佳新人奖:畑冈奈纱

  LPGA资生堂奖:上田桃子

  敢闯奖:李民英

  二级巡回赛奖金排名第一奖:谷河枝里子

  最佳击球奖:铃木爱

  最佳评论奖:畑冈奈纱

  年度最佳教练清元登子奖:岩本砂织

  高尔夫产业奖:土井二美

  特别奖:女子日巡队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