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爱卫冕奖金女王采取攻势 积极参与海外大满贯

2017年12月19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铃木爱2017赛季收获颇丰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1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2017LPGA颁奖会”,其中铃木爱获得四个奖项。她登台的时候笑着说:“获得这么多奖项,再加上能赢得奖金女王,真的很好。”

  铃木爱穿着粉红色和服出席了颁奖会,领取了最佳球员奖、奖金榜第一奖、最佳击球奖以及特别奖等四个奖项。她因为获得最佳球员奖而赢得一辆奔驰车。“我想坚定地练习驾驶,我同时希望坐着这辆车,与妈妈一起去买东西。另外车的号码为1也很好。”

  今年铃木爱获得两场胜利,少于卢晓晴的四场胜利。“因为我的冠军数更少,真的希望多赢一场,不过这就是幸运的一年,”铃木爱总结说,“希望推杆继续像这样下去,可是我的击球不够好,但愿可以提升自己的短杆技术,能够打到1码、2码的范围内。”

  她的另外一个目标是前人没有达到过的全年平均杆:“69杆”。这个赛季,她的平均杆为70.7447杆,位于第四位。“我仍旧需要提升小小一点点,”她强调说。

  当然她更大的目标还是蝉联奖金王。在问到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铃木爱说:“我希望积极进攻,我希望这是挑战性的一年。”

  作为奖金王,以及日本高位种子,她获得了海外大满贯参赛资格:全日空锦标赛(3月29日),美国女子公开赛(5月31日),以及英国女子公开赛(8月2日)。而她准备积极迎战。

  铃木爱说:“我希望果敢地进攻。我不会惦记奖金女王称号,我希望赢得三场。海外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是第一次参与,希望带着新鲜的感觉去比赛。我要努力进攻而非捍卫。我发誓2018年要大飞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大满贯铃木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