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公布参赛资格改革 张维维面临两关考验

2017年12月14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维维明年6月前拥有日巡全卡

  北京时间12月14日,随着女子日巡发布2018年一级巡回赛以及二级巡回赛的日程,同时公布了改革之后的新资格系统。根据张维维在女子日巡考试之中的排名,她在六月之前能参加绝大多数比赛,也就是享有“全卡”。

  女子日巡明年将进行两次资格重排,一次是第25周之后,也就是6月21日至24日地球制药杯之后。第二次是在第38周之后,也就是9月21日至23日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之后。

  第一次资格重排之前,资格顺序为:(1)种子选手(约50人),(2)2017年奖金种子次位5名(奖金51位到55位),(3)2017年二级巡回赛奖金王;(4)资格考试上位者(约 40人)。

  资格重排针对种子选手之外的(2)、(3)、(4)以及其他选手(比如通过外卡、终身奖金排名参赛而获得奖金者)。

  在第一次和第二次资格重排之后,资格顺序为:(1)种子选手(约50人),(2)第一次/第二次重排之后上位者(约40人)。

  张维维在资格考试之中排名第30位,如果她在年度前17站比赛中表现出色,她可以提升自己的排名,处于更高的顺位之中,更容易参加第一次资格重排与第二次资格重排之间的12站比赛。这一期间十分重要,因为秋季之后,日照时间缩短,每场比赛容纳的选手减少,张维维必须拥有高的参赛顺序,才能参加上这些比赛。

  石昱婷等几位资格考试第三关没有过的中国选手仍旧可以通过外卡参加上女子日巡,争取在第一次资格重排之前冲到前方,从而获得参赛资格。如若不然,她们只能凭借其身份参加二级巡回赛。

  二级巡回赛的资格顺序为:(1)最近职业考试合格者(约20人),(2)2017年奖金种子次位5名(奖金51位到55位),(3)2017年二级巡回赛奖金王;(4)资格考试上位者(约 70人)。

  二级巡回赛不进行资格重排,如果有选手不幸在第一次重排或者第二次重排中滑落的话,她还可以参加二级巡回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维维女子日巡石昱婷全卡重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