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最终战卢晓晴领先首轮 鲁婉遥并列第13位

2017年11月24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卢晓晴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7年女子日巡最终战:日本LPGA巡回锦标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2500万日元)星期四在宫崎县宫崎乡村俱乐部(6488码,标准杆72杆)结束第一轮争夺。在瞬间最大风速为13.5米/秒的严酷比赛条件中,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抓到8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首轮领先。

  日本LPGA巡回锦标赛仅限年度冠军等30名选手参加,属于大满贯级别的女子日巡年终大赛。

  两位日本选手穴井诗和笠律子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而韩国选手申智爱、金荷娜以及泰国选手昂娜琳(Onnarin Sattayabanphot)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铃木爱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一位,力争成为2013年以来第一个赢得奖金女王的日本选手,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3位。

  卢晓晴肯定知道如何抗风,毕竟她来自于淡水。今天她从15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可是谈到不害怕风,30岁选手就不敢这么说。“只是当我犯错误的时候,我会批评是风导致的,而不是自己犯了错,”她吐吐舌头说。

  卢晓晴表示这一轮与上田桃子同组很有帮助。“与上田同组很好,打起来十分轻松,我们聊天聊得很开心,”她说。

  至于说到胜利,卢晓晴就觉得还为时尚早:“我觉得还早呢。我听说明天也会刮强风。特别的,果岭上有两种草,这是非常困难的,我要更加当心。”

  相关阅读:石昱婷资格考试第3关遗憾止步 无缘明年女子日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晓晴鲁婉遥女子日巡大满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