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赛季终结失去日巡全卡 下周再战资格考试

2017年11月17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赛事期间为球迷签名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女子日巡赛赛季倒数第二站大王制纸公开赛今日在爱媛县艾莉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石昱婷遗憾遭到淘汰,结束了日巡新人赛季的征程。

  目前位列奖金榜71位的石昱婷,本场必须夺冠才有保住参赛卡的可能,然而首轮北京姑娘仅打出75杆(+3)。次日奋力一搏的她抓下两只小鸟,却也吞下三记柏忌,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最终总成绩+4,并列第82位,连续第二周未能晋级决赛。

  鲁婉遥第二轮打出69杆,两轮总成绩-3,并列第20名,轻松晋级。韩国名将全美贞依靠两轮64-68的优异表现,一杆优势力压同胞李民英,有望冲击个人第26座女子日巡冠军,刷新韩国高尔夫日巡夺冠的新纪录。

  由于未能获得下周大满贯日本LPGA巡回锦标赛的资格,石昱婷的日巡赛季已经提前终结。

  从3月冲绳开幕战至今,石昱婷参加了31场女子日巡赛,15场成功晋级,最好名次为中京电视杯的并列第13位。新人赛季累积9588500日元奖金,位列第71位,距离第50名(22389466,大山志保)的保卡门槛相差较大,遗憾失去了日巡赛参赛卡。

  不过石昱婷已经打入女子日巡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三关,将在下周二向第四关决赛阶段发起冲击,力争重新获得下赛季日巡赛参赛权。资格学校第三关分为两个赛区三轮比赛,近两百人参加,每个赛区取40名左右晋级,晋级者不仅可打入决赛阶段,还将自动获得下赛季日巡二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除石昱婷外,张捷娜琳、张芸杰、李茜娅也将参加第三阶段资格考试。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女子日巡鲁婉遥全美贞大王制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