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PGA赛铃木爱狂抓9鸟并列领先 瞄准奖金王

2017年11月04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日巡奖金排名第二位的日本选手铃木爱

  北京时间11月3日,女子日巡奖金排名第二位的日本选手铃木爱星期五在茨城县太平洋俱乐部美野里球场抓到9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卫冕冠军冯珊珊等六位选手一道领先东陶日本精英赛。

  由于这场赛事与美国LPGA巡回赛联办,铃木爱取胜,就能获得明年LPGA参赛卡。可是谈到这一点的时候,她就说:“第一步是赢得奖金王”。

  来到第九洞果岭的时候,铃木爱的成绩为平标准杆,结果她在该洞推入了4米小鸟推。“4到5米的距离我一直不是那么有把握,可是我最终推进了,”她笑着说。后九洞,她4次推入4米以上的推杆,总共抓到5只小鸟,小鸟数达到了第一位。“从我的角度而言,九号洞真的很好。我最终取得了成果,”她说。

  日本23岁选手一直对美国很感兴趣,今天与高宝璟、金寅敬同组。她苦笑说“感到很紧张”。一号洞超出了自己的想象。“我在想自己是否会砸中地面,小球会不会飞出界外区,”她说。

  铃木爱说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在一号洞的开球只飞了50码,并且打到了相邻的球洞。

  虽然铃木爱今天的表现在三个人中最好,可是同时代的另外两个人都已经赢得了大满贯,对她就是不小的激励。“她们两个都是带着扑克脸比赛,与我不一样。她们的进攻果岭和推杆真的非常好。高宝璟的节奏很好,而金寅敬也很善于处理球,是相当好的参考,”她说。

  铃木爱表示即便是现在取得了东陶日本精英赛的胜利,她也没有决定要不要到美国去打LPGA巡回赛:“如果你取胜了,你有种感觉想去。”

  对于铃木爱而言,当前更重要的是将370万日元的差距扭转过来,超越金荷娜,登上奖金榜第一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铃木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