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延田赛藤本麻子领先 鲁婉遥T16石昱婷淘汰

2017年10月21日10:40 新浪体育
日本27岁选手藤本麻子领先

  北京时间10月20日,日本27岁选手藤本麻子星期五在兵库县三木市大师高尔夫俱乐部(6507码,标准杆72杆)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当日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女子日巡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8亿日元,冠军奖金3240万日元)第二轮领先。

  藤本麻子从11位出发,可是一路冲上了领先榜顶端,两轮成绩为136杆(71-65),低于标准杆8杆,周末将争取2011年伊藤园女子赛之外,另外一场女子日巡胜利。

  韩国选手申智爱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

  笠律子(69杆)、畑冈奈纱(Nasa Hataoka,69杆)、上田桃子(65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鲁婉遥(日本名字:森田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6位。

  十分可惜,北京姑娘石昱婷未能在第一轮打出73杆的情况下再接再厉,只是交出77杆,未能通过晋级线。另外,业余小将常文惠打出78-74,也遭遇淘汰。

  藤本麻子从一号洞,512码,五杆洞开局,她52度挖起杆从95码之外击到1.5米,一出门就抓到小鸟。接着四号洞,三杆洞,她推入6米长推再次抓鸟,并开启了连续四只小鸟。而九号洞,四杆洞她又抓一只小鸟,前九洞交出漂亮的30杆。

  “因为许多球都可以瞄准旗杆去击,我相应获得了许多小鸟机会,而我充分把握住了机会,”藤本麻子说。

  藤本麻子今天的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94%,这让她仅仅在14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她在后九洞另外抓到两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

  藤本麻子希望抹去痛苦的记忆。两个星期之前在史丹利电器女子赛上,她最后一天来到17号洞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并且拥有3杆优势。可是突然之间,她却遭到17号洞双柏忌的打击,而18号洞她再吞柏忌,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落后吉田弓美子一杆屈居第二位。

  “那一天我真的没有看领先榜,因此我真的没有压力,可是如果你通过领先榜知道你领先3杆,你会打出什么样的高尔夫呢?”藤本麻子说。

  藤本麻子说她那一天感觉很后悔,睡不着觉,闭上眼睛,想的都是赛场上的事情。这是藤本麻子本周特别想争取胜利的原因,她要一雪前耻。“今天只是第二天,可是如果我要想取胜,我必须把握住今天这样的位置。如果你不想追赶,你就必须打出这种高尔夫,”她说,“如果你无法在压力之下取胜,你是无法真正取胜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石昱婷鲁婉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