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延田女子赛畑冈奈纱领先 鲁婉遥T25石昱婷T43

2017年10月20日00:48 新浪体育
石昱婷获得并列第43位

  北京时间10月19日,女子日巡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8亿日元,冠军奖金3240万日元)星期四在兵库县三木市大师高尔夫俱乐部(6507码,标准杆72杆)结束第一轮战斗。在日本女子公开赛上实现连赢两周的畑冈奈纱(Nasa Hataoka)于雨中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另外四位选手申智爱、笠律子、大城纱月(Satsuki Oshiro)、酒井美纪共同领先。鲁婉遥并列第25位,石昱婷并列第43位。

  领先者中,大城纱月和酒井美纪都没有犯错误,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一轮。

  另有5位选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中国台北选手刘依贞。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25位。石昱婷比她多了一杆。北京姑娘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第43位。至于还是业余选手的常文惠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有可能遭遇淘汰。

  畑冈奈纱在美国LPGA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回到日本国内,结果一连赢得两场比赛,包括在大满贯赛日本女子公开赛上成功卫冕。而这一周,她又获得了一个良好开局。

  “我的开球非常稳定,可是两个柏忌,浪费了两杆。如果我能在那两个洞保帕的话,那将是完美的一轮,”日本小将谈到这一轮的时候说。

  从后九洞出发,畑冈奈纱在12号洞90码的距离,54度挖起杆将球送到2.5米处,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接着14号洞,她5号铁开球开到3米处,再抓一只小鸟,并在15号洞,五杆洞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不过16号洞,四杆洞她就吞下柏忌,转场之后在二号洞再丢一杆,幸好三号洞、五号洞都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

  今天的温度下降到了14摄氏度,再加上冷风吹拂,可以说比赛条件十分辛苦。可是因为同11个冠军得主上田桃子,以及25个冠军得主全美贞同组,畑冈奈纱就觉得很温暖。“因为桃子要去上料理课,我也想去。我非常喜欢煮东西,我觉得味道是很重要的事情,”她说。

  畑冈奈纱明年仍旧准备到美国征战LPGA,所以说学会好的厨艺很重要,毕竟在美国要想吃到家乡的美味是不容易的。

  当然,畑冈奈纱目前要关注的就不是料理,而是明天的比赛。“天气会怎样,我不知道。我会加强进攻果岭的一杆。我希望能打得更靠近旗杆,” 畑冈奈纱说。

  两周之前,畑冈奈纱未能在史丹利电器女子赛上实现三连胜,她最终拿到第六名。可是看上去这个星期,她要实现本赛季第三场胜利机会就很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畑冈奈纱鲁婉遥女子日巡延田集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