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史丹利赛卢晓晴领先 鲁婉遥T13石昱婷淘汰

2017年10月07日16:59 新浪体育
石昱婷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星期六在静冈县裾野市东名乡村俱乐部(6589码,标准杆72杆)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攀升到史丹利电器女子赛(总奖金9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620万日元)领先榜顶端。

  12个女子日巡冠军得主卢晓晴两轮成绩为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韩国选手李民英1杆。李民英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卢晓晴本赛季已经赢得两场比赛: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和日冷女子高尔夫球赛,当前位于女子日巡奖金榜第五位。李民英明天也将争取赛季第三胜,她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和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

  日本选手吉田弓美子也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韩国选手全美贞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之后,再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争取连赢三周的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刚好与卢晓晴同组,她打出71杆,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七位这一组,已经落后6杆。

  鲁婉遥(日本名字:森田遥)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排名攀升到并列第13位,成绩为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

  石昱婷表现不够理想,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打出77杆,遭遇淘汰。她的两轮成绩为150杆(73-77),高于标准杆6杆。

  卢晓晴今天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10号洞(三杆洞)和11号洞(五杆洞),她都将球送到大约3.5米,从而连续抓到小鸟。她谈到这一轮时候说:“一切都很好,特别是铁杆很好,甚至我击球进入了长草,我也能给自己制造抓鸟机会。”

  诚如所言,卢晓晴今天的开球成功率仅仅只有43%(14条球道上了6条),可是标准杆上果岭率就达到94%(18个果岭上了17个)。而她解释背后原因时指出从昨天晚上下到今天早上的雨让果岭软了,比较容易控球是一个重要因素。

  8月份以来,卢晓晴在6站比赛中淘汰3次,弃权1次,全部没有进入前15名。上个星期,卢晓晴请瑞典教练给她看了动作。“我觉得出了什么问题,而我被告知并没有出问题。这对自信心而言十分重要,”她说。

  周日是赛事最后一天,如果卢晓晴取得本赛第三个冠军,她有机会争夺奖金王。“优胜的争夺或许会紧张,因为已经好一阵子没有这样了,可是一定会很有趣的,”她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石昱婷卢晓晴鲁婉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