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史丹利电器赛四人领先 鲁婉遥T23石昱婷T42

2017年10月07日00:07 新浪体育
石昱婷首轮交出73杆

  北京时间10月6日,女子日巡本赛季第31站史丹利电器女子赛(总奖金9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620万日元)10月6日在静冈县裾野市东名乡村俱乐部(6589码,标准杆72杆)结束第一轮战斗。卫冕冠军、韩国选手安宣柱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同胞李民英、日本选手服部真夕、笠律子等三人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鲁婉遥和石昱婷分列第23位和第43位。

  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五位的有三人,分别是:吉田弓美子、森井菖以及全美贞。

  刚刚赢下日本女子公开赛的超新星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本周争取连赢三周,她打出70杆,处于并列第八位这个大组之中。其中也包括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

  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23位。而北京姑娘石昱婷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3位。

  安宣柱今年已经在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赛上取得了一胜,她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上一周的高尔夫状况不好。我努力找回高尔夫的感觉,”韩国选手说,“我的腰疼痛,但是我努力在脑子中忘记这一点。我集中精力应对眼前这一杆。我听说明天会下雨,不过对于所有人而言,条件都是相同的。”

  日本名将笠律子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取得了很长时间以来的首轮领先。一方面她笑着说“比赛还有两天”,另外一方面她又说如果开一个好头她也不介意。星期五她在五号洞推入了8米长推抓到小鸟,而16号洞推入了10米长推。她坦言这两个洞很险,如果不进洞,因为推得很强势,非常有可能过洞很多。

  笠律子今年还没有取得胜利,过去两个星期男子日巡发生的事情就激励了她。“上一周,小平智夺冠,再上一周,片山晋吴取胜。在祝贺他们之余,我内心深处也想取得胜利,”笠律子说,“因此我立即制定了目标。我已经赚到了5000万日元,我想今年我至少要赚到1亿日元。”考虑到笠律子今年只剩下8站比赛,这就不是一个小任务。

  除了领先者之外,畑冈奈纱自然也是大家瞩目的焦点。上一周,她在日本女子公开赛上成功卫冕,也实现了连赢两周。如果这一周她再次夺冠,她将成为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二个连赢三周的选手。目前唯有全美贞于2007年做到这一点。

  畑冈奈纱在前九洞打出平标准杆,10号洞,三杆洞,她6号铁开球开到1米抓到小鸟。而13号洞,她9号铁从134码之外打到5米再次抓鸟。14号洞,她推入2米推杆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我能够扛过去,在后半场得分,感觉不是那么坏了,”畑冈奈纱说,“今天的高尔夫只能打60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子日巡石昱婷鲁婉遥安宣柱史丹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