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万星威赛冀怡帆首秀81杆 鲁婉遥T31石昱婷T97

2017年09月15日21:00 新浪体育
石昱婷开局不佳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总奖金8000万日元的女子日巡赛万星威公开赛今日在爱知县新南爱知乡村俱乐部美浜球场(6397码,标准杆72杆)拉开战幕。持外卡出战日巡赛的冀怡帆表现不佳,仅打出81杆。鲁婉遥和石昱婷分别交出71杆和76杆,排名第36位和第97位。

  17岁河南美少女冀怡帆持赞助商外卡首次首次参加日巡赛,不过她今天没有抓下一只小鸟,吞下了7记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交出高于标准杆9杆的81杆,位列第106位。

  石昱婷同样开局不利,全天没有小鸟入账,吞下4记柏忌,仅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76杆,并列第97位,周六需为晋级拼搏。

  鲁婉遥打出3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交出71杆(-1),与韩国美女安信爱等人并列第31位。

冀怡帆出战日巡
冀怡帆出战日巡

  韩国34岁老将全美贞带着上个星期找回来的良好推杆状态,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日本球手冈山绘里和比嘉真美子1杆,有望冲击自3月PRGR杯以来的今年第二冠。

  日本选手比嘉真美子上个月在NEC轻井泽72女子赛中夺冠, 今天打出66杆,与寻求首胜的冈山绘里并列位于第二位。而青木濑令奈、成田美寿寿、川岸史果、郑在恩(Chung Jae Eun)、安宣柱、李民英、昂娜琳(Onnarin Sattayabanphot)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首轮发挥不如入意,只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76位。

  全美贞上一周在日本LPGA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攀升上来,获得并列第22名。她说一来到新南爱知乡村俱乐部美浜球场就感觉很好。之前,她一直受困于推杆,可是自从上一周中段以来,她的推杆就获得改善,今天她推入一个接一个的小鸟推,连续打出了第二个65杆。接着上个星期天最后一轮的零柏忌,她已经36个洞没有失误了。

全美贞首轮领先
全美贞首轮领先

  当然推杆这么好不是没有原因的。全美贞将推杆更换为了槌头款型。“因为杆头很大,所以感觉安心,”她谈到新推杆时笑着说。

  当然球场可能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加上2010年在此取胜,全美贞总共在这里获得6个前十名。去年,她在延长赛中败给了卢晓晴,可是她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就不容忽视。今天她第一洞就推入了9米小鸟推,而之后的势头无人能够匹敌。

  可是谈到为什么在这个球场打球有这么好的感觉,全美贞就觉得很难解释清楚。“我昨天也考虑过为什么感觉这么好。为什么我在球道上的进攻感觉这么棒,对果岭的判读以及实际的推击这么完美……我真的不清楚,”她说。

  不管能不能解释,全美贞就说会借助这种好感觉,以及弥补去年遗憾的想法,全身心去战斗,希望一帆风顺,在周末取得突破。

1/9
9月15日,女子日巡万星威公开赛战罢首轮。持外卡出战的冀怡帆仅打出81杆。石昱婷同样开局不佳,交出无鸟76杆。韩国名将全美贞65杆领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冀怡帆石昱婷鲁婉遥全美贞女子日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