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贤宇三人延长赛击败小平智 赢得日巡富士产经赛

2017年09月04日00:03 新浪体育
柳贤宇问鼎日巡第二冠

  北京时间9月3日,韩国选手柳贤宇(Ryu Hyun Woo)在三人延长赛中击败日本本土选手小平智、美籍韩裔选手韩承洙(Han Seung Su),赢得富士产经精英赛。这是柳贤宇生涯第二场日巡胜利,他另外在2012年9月赢得东海精英赛。

  从第六位出发,柳贤宇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最后一轮打出零柏忌69杆,四轮成绩为281杆(72-69-71-69),低于标准杆3杆,与小平智(65杆)、韩承洙(71杆)在榜首战平。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200万日元。小平智、韩承洙并列位于第二位,各自获得924万美元。

  日本选手武藤俊宪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韩国选手任成宰开始今天时处于领先位置,打出73杆之后,跌落下来,与日本选手今平周吾(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83杆,低于标准杆1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柳贤宇韩承洙小平智日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