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CAT赛李宝美领先冲冠 石昱婷并列第13位

2017年08月19日17:24 新浪体育
石昱婷周日冲击个人最佳

  北京时间8月18日。由挖掘机公司赞助、有着女子日巡”怪手之战“昵称的CAT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6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080万日元)今日在神奈川县大箱根乡村俱乐部(6704码,标准杆73杆)结束次轮争夺。两位韩国球手李宝美和裴希卿并列领先,石昱婷不仅成功晋级,还取得了并列第13名的高排名,有望冲击个人日巡最佳战绩。

  石昱婷连续第二日打到标准杆之下。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3位。

  石昱婷刚刚经历了赛季的一段低谷,在9站比赛中7次淘汰,奖金排名已经跌至第70位。她本赛季的最好排名恰好就是并列第13位,本场比赛有望冲击个人最佳战绩,力争重回奖金榜前50名的保卡门槛。

  即将年满29岁的李宝美从并列领先位置出发,结束比赛时仍旧位于并列领先位置。她今天抓到3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韩国同胞裴希卿以138杆,低于标准杆8杆,处于领先榜顶端。裴希卿抓到5只小鸟,在13号洞,五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9杆。

  日本选手大山志保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也打出70杆,落后1杆,位于单独第三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7杆。

  藤田幸希(Saiki Fujita)69杆、菊地绘理香71杆、东浩子71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李宝美有望冲击去年11月来首冠
李宝美有望冲击去年11月来首冠

  李宝美上个赛季赢得5站比赛,蝉联女子日巡奖金王,可本赛季至今为止还没有取得一场冠军。但是现在她就有可能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成功蝉联冠军的选手,赢得个人日巡第21冠。

  星期六,李宝美连续第二天从最后一组出发,许多观众都过来看她,而她展示给观众的是一脸灿烂的笑容。比较可惜,她创造了一个个机会,可是却没有把握住,直到七号洞,四杆洞。那个洞,她第二杆从110码之外用劈起杆应对,结果将球击到2米处,顺利捕获了今天第一只小鸟。“因为手感不好,我们错过了好些小鸟机会,”她说。

  李宝美在10号洞抓到第二只小鸟,而18号洞,她第三打从75码之外敲到1米处,抓到今天第三只小鸟,交出了没有失误的记分卡。“因为昨天下雨,距离不是那么好拿捏,我一直忍耐着,可是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就让我带着好感觉离开,”她笑着说。

  星期天,李宝美将迎来九个月以来第一次最终日最终组。上一次她处于这样一个位置还是2016年伊藤园女子赛(那也是她最后一次取胜)。你在她身上看不到紧张或压力,应该是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奖金王的缘故吧。“明天是28岁的最后一天,即便是出现柏忌,我心里惦记的也只会是高尔夫。我要想着我是又要大一岁的成人了,我要保持着舒服的感觉,”她说。

  裴希卿将是李宝美最大的对手,来自全州市的25岁姑娘目前奖金排名18位,还没有在女子日巡上取得过胜利。“我要为了明日修正开球,另外我也想掌握好推杆的距离感。”裴希卿说,“小球能在果岭上挺住,可是果岭速度真的很快,很难。我感觉这是全年最快的果岭。”

1/7
北京时间8月19日,女子日巡CAT赛第二轮,韩国名将李宝美领先,石昱婷并列13位顺利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李宝美女子日巡裴希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