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CAT赛石昱婷T22开局 李宝美并列领先

2017年08月18日19:28 新浪体育
石昱婷并列第22位开局

  北京时间8月18日。由挖掘机公司赞助、有着女子日巡”怪手之战“昵称的CAT女子高尔夫球赛(总奖金6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080万日元)今日在神奈川县大箱根乡村俱乐部(6704码,标准杆73杆)拉开战幕。两位韩国球手李宝美和黄雅琳并列领先,石昱婷并列第22名开局。

  石昱婷周五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记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2杆,暂居并列第22位,为力争晋级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过去六场日巡赛,北京姑娘五场未晋级,奖金排名已经跌至第70位,急需一场挽回颓势,力争挤进奖金榜前50名的保卡门槛。

  下周一将迎来29岁生日的李宝美拥有20座日巡冠军头衔,也是上个赛季女子日巡奖金王,不过她本赛季还尚未赢得一场胜利。今日她打出6只小鸟的68杆(-5),首轮并列领先,这是自去年6月份地球制药杯以来她第一次取得领先,她有望冲击自去年11月伊藤园女子赛之后的首座冠军。

  29岁的黄雅琳则打出五只小鸟,没有吞下一记柏忌,与李宝美并列开局榜首。她有望冲击2009年葛城女子赛后的日巡生涯第二冠。她的同胞裴希卿与上周夺冠的比嘉真美子,以及四位日本球手种子田香夏、东浩子、大山志保、菊地绘理香同以69杆,一杆之差并列第三位。

  李宝美从最后一组出发,一号洞,五杆洞,她第三打用57度挖起杆应对55码距离,她将球送到2米处,抓到小鸟。接着四号洞,她推入一个2米保帕推杆,保持了动力。“击球回到了良好状态,因此我可以带着勇气进攻,”她举例说五号洞,三杆洞,她6号铁打到OK距离,就抓到死鸟。

  李宝美从七号洞,四杆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那个洞,她推入了4米推杆。而在后九洞下雨的情况下,她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保持了平标准杆。她觉得自己又找回了去年夺冠时的感觉。

  “既然这是我28岁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希望打好。明天、后天我要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李宝美说。

  如果星期天夺冠,李宝美将是CAT女子赛历史上第一个蝉联冠军的选手。

  潘艳红和森田遥并未参加本周比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李宝美黄雅琳卡特彼勒女子日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