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轻井泽赛比嘉真美子会馆领先 石昱婷刘依贞T54

2017年08月11日19:32 新浪体育
石昱婷排名并列54位

  北京时间8月11日,日本选手比嘉真美子星期五在长野县轻井泽72高尔夫俱乐部北球场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会馆领先。因为浓雾,比赛在下午5点35分宣布暂停,总共三组九名选手没有完成首轮比赛。

  北京姑娘石昱婷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与中国台北小将刘依贞并列第54位,而上一周刚刚在北海道明治杯上夺冠的森田遥打出74杆(+2),位于并列第73位,处于预估的淘汰线之外。

  第一轮计划在星期六早上6点50分重启,而第二轮7点开始。

  比嘉真美子已经四个赛季没有取得过胜利,她今天无疑将自己放在了很好的位置上,第一轮结束之后就取得3杆领先。

  辻梨惠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藤田幸希(Saiki Fujita)、福岛浩子、福田裕子、小祝樱(Sakura Koiwai)、黄雅琳(Ah-Reum Hwang)以及目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的金荷娜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目前奖金榜领先者、韩国选手金荷娜打出68杆(-4),与日本选手福田裕子等人一道,排名并列第三位。

  韩国人气美女球手安信爱交出73杆(+1),同样排在并列54位。

  无论如何,比嘉真美子在第一轮结束之后都将位于领先榜顶端,因为她甩开其他选手实在太多。“3到6米的小鸟推,我推入了许多,因此今天打得很顺,” 比嘉真美子说,“我觉得我打得很舒服、很轻松,因此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

  一号洞,比嘉真美子从147码之外8号铁打到旗杆右边3米,抓到小鸟。而从七号洞开始,她连续抓到三只小鸟。转场之后,她在10号洞145码之外击到1米处,连续抓到第四只小鸟。虽然逼近2008年冠军原江里菜创造的球场纪录“63杆”,比嘉真美子就说自己全然没有意识到。

  来自冲绳,现年23岁,比嘉真美子最近五场比赛明显呈上升趋势,从淘汰到T39-T19-T7-T4。现在要看星期天她是否能赢得生涯第三场胜利了。2013年,她一共两次夺冠,分别是: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和度假村信托女子高尔夫球赛。“说到欲望,想早点赢得第三胜,不过我想集中精力处理好眼前的事情,”比嘉真美子说。

1/9
北京时间8月11日,女子日巡NEC轻井泽72赛首轮,石昱婷交73杆,排名并列54位;人气美女安信爱同样交出73杆。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石昱婷安信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