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大东建托赛成田美寿寿领先冲冠 潘艳红T51

2017年07月29日23:43 新浪体育
成田美寿寿将冲击日巡第八冠

  北京时间7月29日,日本24岁球员成田美寿寿连续第二天在山梨县鸣泽高尔夫俱乐部(6587码,标准杆72杆)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她不仅夺取了大东建托-好房网女子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单独领先,而且获得4杆领先。潘艳红则在三轮战罢后,并列第51位。

  河北秦皇岛选手潘艳红在“移动日”发挥稳定,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14杆(72-71-71),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51位。

  成田美寿寿星期六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三轮成绩为200杆(70-65-65),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上一周冠军穴井诗以及大江香织4杆,星期天将争取生涯第八场女子日巡胜利,以及2015年三得利女子公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

  穴井诗上一周在21世纪女子高尔夫球赛上赢得生涯第二冠,星期六抓到6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而大江香织零失误,抓到5只小鸟之后,打出67杆。

  昨天处于领先榜首位的滨田茉优今天只打出71杆,滑落下来,与申智爱(67杆)、冈山绘里(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卫冕冠军佐佐木笙子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之中。

  成田美寿寿仅第一天的表现稍逊,可是三天下来,她就一个柏忌也没有吞,保持了完美的记分卡。“三天没有柏忌是因为我的推杆很好,进攻果岭也很好,击球也很出色。我制造了没有柏忌的奇迹,不是吗?”成田美寿寿说。

  日本姑娘保持着良好的节奏,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分别是二号洞3米、三号洞2米、四号洞4米、五号洞3.5米小鸟推。当她在八号洞打完第一杆之后,比赛因为降雨暂停了1个小时38分钟。“比赛恢复之后,我通常很难再集中注意力。因为过于集中注意力,已经感觉到疲惫了,”她说。为此,她在会馆中等待时,一直与球手谈笑。而比赛恢复之后,成田美寿寿在九号洞切入了30码的切杆再次抓到小鸟。

  成田美寿寿坦言因为光线的原因,从12号洞开始已经不怎么能看清楚推杆线路,尽管如此,她仍在13号洞抓到小鸟。而18号洞五杆洞,她铁木杆打上果岭之后,两推抓到了全天最后一只小鸟。

  其实在好表现出现之前,推杆教练南秀树已经预料到了会有这样一个结果。“推击的时候,声音不一样。我从来没有听到哪位球员的推击声音有如此好过,”今年开始与其合作的南秀树说。

  成田美寿寿周日将与穴井诗一道从最后一组出发,后者将争取两连冠。“要追赶上去可不容易,”穴井诗说,“不过我挺期待有趣的最后一组。雨水将让果岭停球,低杆数会出现。我要努力得分,我的目标是低于标准杆20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潘艳红成田美寿寿女子日巡日巡赛穴井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