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日巡火腿女子赛出局 李民英领先安信爱T8

2017年07月08日21:09 新浪体育
石昱婷遗憾未能晋级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日本火腿女子公开赛第二轮今天下午结束争夺。石昱婷表现未有起色,遗憾吞下今年女子日巡第7场出局苦果。韩国选手李民英则有望争取个人第二个女子日巡冠军。

  首轮打出74杆的石昱婷周六背水一战,后九出发的她一上来就在11号洞抓鸟,不过迅即哑火,在随后比赛中四度吞下柏忌,仅在最后一洞补回一鸟,连续第二天打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总成绩+4,并列第87位,无缘-1的赛事晋级线。

  这是北京美少女本赛季第七次遭淘汰,目前第62位的日巡赛奖金排名势必又将下滑。根据规程,赛季末奖金榜前50名,才可保住女子日巡参赛卡,否则只能进入资格考试决赛阶段。

  森田遥交出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3杆,总成绩-1,并列第43位,压线晋级。潘艳红并未参加本场比赛。

  李民英在北海道安碧克斯函馆俱乐部上矶高尔夫球场抓到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130杆(66-64),低于标准杆14杆,手握5杆巨大领先优势,周日将争取个人第二个女子日巡冠军。此前,她已在本赛季葛城女子赛中捧起奖杯。

  首轮领先者大山志保抓到2只小鸟,没有吞柏忌,可是打出70杆,就被李民英压制到了单独第二位。

  韩国选手安宣柱打出67杆,与西山尤加利(Yukari Nishiyama,68杆)、葭叶留美(Rumi Yoshiba,66杆)、仲宗根澄香(67杆)、堀琴音(70杆)等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安信爱并列第8
安信爱并列第8

  韩国美女球员安信爱抓到4只小鸟,可是也有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1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八位。

  李民英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鸟,打出赛事纪录64杆。16号洞,她使用劈起杆从110码之外打到3米处,接着在17号洞,推入8米长推。而借助这股动力,她在18号洞、五杆洞也抓到小鸟。“本周,推杆十分好,自己也十分吃惊,”她说。

  去年年底通过女子日巡考试获得参赛资格,李民英四月份已经在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实现了日本首胜。

  李民英表示虽然打女子日巡的时间并不长,可是已经越来越喜欢日本。虽然高尔夫是主业,可她同时也很喜欢学习。她喜欢到比赛举办的地方研究当地的风土人情,顺便观光旅游,追念古人,同时也尝试一下当地著名的物品。

  比如说今夜,她的一个愿望即将实现。她要前往函馆的老铺日本料理店就餐。这家上百年历史的老店,前两次预约她都被拒绝,直到第三次才成功。

  “不止是食物。我来到日本最惊讶的是,比赛球场的状态、营运,以及到处都是观众。对于我而言,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就是日本,”李民英绽放出大大笑容说,“可是实在太舒服了,以至于我增加了5公斤。”

  当然,明天如果李民英再次在女子日巡上夺冠,肯定更喜欢日本。

1/14
7月8日,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赛战罢第二轮。石昱婷连两轮74杆,吞下今年女子日巡赛第七度出局苦果。韩国人李民英跃居领先,美女安信爱跌至第8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女子日巡安信爱高尔夫美女李民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