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日巡火腿女子赛T82开局 安信爱高居第二

2017年07月07日23:11 新浪体育
石昱婷开局表现一般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宝贵的两周间隔期结束,女子日巡赛今日重燃战火,在日本火腿女子公开赛首轮比赛中,石昱婷开局不佳,仅打出74杆,需为晋级背水一战。

  此前加上日巡、女子中巡、全运会资格赛,石昱婷连续四个月马不停蹄征战,直到上周日巡间歇,才获得稍许喘息。不过在今天休整后的首场比赛中,北京美少女却似乎并未找回手感,仅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和一记双柏忌,交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仅并列第82位,若想闯入决赛轮,周六势必面临一番苦战。

  森田遥交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并列第29位。潘艳红并未参加本场比赛。

安信爱高居第二
安信爱高居第二

  日本40岁老将、2006年女子日巡奖金后大山志保交出65杆(-7),一杆领先开局。韩国超级高尔夫美女安信爱表现出色,全场抓下7只小鸟,打出66杆(-6),与上田桃子、堀琴音以及同胞李民英并列次席。

  大山志保首日在北海道安碧克斯函馆俱乐部上矶高尔夫球场抓到8只小鸟——包括18号洞,五杆洞推入4米小鸟推——吞下1个柏忌,处于领先榜首位。

  大山志保生涯总共获得17场女子日巡胜利,可是本赛季参赛7场,只获得一次前十名,目前奖金排名仅66位。可以肯定,这绝不是她想要的赛季。不过考虑到40岁老将一直受着各种伤病的困扰,她表现下滑可以理解。

  可是去年代表日本参加奥运会,大山志保就不屈服,谈到这一周的展望时说:“我希望一杆杆打好,能够赢得今年第一场胜利。”

  首日的焦点人物不止大山志保,还有韩国高尔夫第一微整形美女安信爱。去年参加女子日巡考试,获得比较低的排名之后,女子韩巡三冠王安信爱今年第四度参赛,她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与堀琴音、上田桃子、李民英等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

  已经在日本引起了很大关注,安信爱似乎在证明自己不全是花瓶。她今天两度连续抓到3只小鸟,交出本赛季在女子日巡的最低杆数。

  相关阅读:石昱婷向日媒解释名字由来 为国民甜心绰号小害羞

  日巡长嶋茂雄赛梁文冲惊险压线晋级 近四场首进决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石昱婷女子日巡安信爱大山志保高尔夫美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