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KTT杯上田桃子领先冲冠 石昱婷遭淘汰

2017年04月15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遗憾未能晋级

  北京时间4月15日,女子日巡赛KTT杯在熊本空港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争夺。熊本本地选手上田桃子继续领先,19岁的内地小将石昱婷遭淘汰。

  相较于首日只有三人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情况,第二轮的熊本空港俱乐部要温柔了许多,共有11人交出红字。首轮领先的上田桃子本轮交出70杆(-2),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以1杆优势领先冲冠。

  日本选手西山尤加利交出单轮最低的68杆(-4),总成绩-4杆,单独排在第二位。前世界第一申智爱也以68杆(-4)作收,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与永井花奈一道排在并列第三位。

  石昱婷第二轮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3杆(+1),但无奈首轮80杆的成绩给她拖了后腿,以3杆之差未能达到晋级线,遗憾出局。森田遥在连续交出77杆(+5)后,同样遭到淘汰。

1/20
北京时间4月15日,日巡KKT杯女子公开赛在熊本空港乡村俱乐部展开第二轮争夺。(摄影:王述)

  (卡夫卡)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石昱婷上田桃子森田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