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爱丽丝影楼赛申智爱领先 石昱婷T8潘艳红出局

2017年04月08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排名升至并列第八位

  北京时间4月7日,日巡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在兵库县花屋敷高尔夫俱乐部吉川球场结束第二轮争夺,前世界第一申智爱交出66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确立了4杆的领先优势。

  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68-69)、日本选手原江里菜(73-6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并列第二位。韩国选手金荷娜与日本选手铃木爱、鬼头樱总成绩-6杆,排名并列第四位。

  19岁的内地选手石昱婷发挥出色,她本轮抓到2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70杆(-2),总成绩140杆(70-70,-4),落后领先的申智爱7杆,与森田遥以及日本选手川岸史果、岩﨑美纪一道,排名并列第八位。

  潘艳红本轮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149杆(77-72),高于标准杆5杆,遗憾出局。

1/17
日巡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在兵库县花屋敷高尔夫俱乐部吉川球场结束次轮争夺,前世界第一申智爱领先,石昱婷并列第八。(摄影:王述)

  (新高)

标签: 日巡赛石昱婷潘艳红申智爱森田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