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葛城赛首轮申智爱领先 石昱婷T25潘艳红T68

2017年03月30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首轮排名并列25位

  北京时间3月30日,女子日巡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在静冈县葛城高尔夫俱乐部山名球场结束首轮争夺,韩国选手申智爱与日本选手渡边彩香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并列领先。

  首轮比赛一开始还很平静,早中午时开始刮风,再加上球场惩罚性高,因此球员的成绩普遍不佳,藤田幸希(Saiki Fujita)与韩国选手裴希卿(Bae Hee-Kyung)打出69杆之后,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抓到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处于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之中。

  北京19岁姑娘石昱婷早上7点55分开球,她比较幸运,前九洞都在相对平静的天气中比赛,只可惜有4个12英尺以内的小鸟推没有把握住,打出36杆,平标准杆。

  转场之后,风力开始加强,石昱婷在16号洞,425码,四杆洞进攻果岭出现失误,击球进入沙坑,而沙坑解救也没有打好,打大了,三上三推吞下双柏忌。不过石昱婷没有受到影响,17号洞推入一个长推成功救帕,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5位。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潘艳红运气不佳,中午开球的时候遇到大风天气,抓到1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最终交出77杆,位于并列第68位。而森田遥打出76杆,排名并列55位。

  前世界第一、韩国选手申智爱因为身体欠佳,今年前三站比赛都没有参加,这是她参加的第二站比赛。“身体仍旧没有百分百康复,上个星期好了大约60到70%,而这个星期大约有80%,”申智爱笑着接受采访的时候额头上还有晶莹的汗珠。

1/19
北京时间3月30日,日巡雅马哈葛城女子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前世界第一申智爱与日本选手渡边彩香领先,石昱婷排名并列25位,潘艳红位列并列68位。(摄影:王述)

  申智爱在冬季前往泰国冬训之前便已经患病,她认为是感冒,觉得到南方温暖的天气中训练应该可以改善,事实上并非如此,她大约一个星期之后返回韩国,接着开始发烧,关节也跟着疼痛。在病情严重的时候,“移动都感觉疼痛”。她已经到韩国和日本的大学医院进行了检查,可是到现在仍然没有找到病源。

  上一周,申智爱才打了去年12月份以来的第一场球。今年她做了很多变动,包括更换球童,以及将高尔夫球,和铁木杆之外的12根球杆都换了。“上一周是我第一次见这个球童,”她说。不过因为这是第二场比赛,所以感觉已经熟悉起来了。

  申智爱在第一轮抓到5只小鸟,仅在16号洞吞下柏忌,而并列领先者渡边彩香也是一样,抓到5只小鸟,在10号洞,四杆洞吞下唯一柏忌。渡边彩香上一周便进入了争冠行列,最终获得亚军。

  “今天的状态更好了,我能够将球放在球道上,总体而言是好的,”日本美女球员渡边彩香说。

  虽然开幕战的时候一号木的情况不好,渡边彩香在调整了球杆的配重位置之后,这个星期就显示出了好结果。

  “随着一号木转好,铁杆的节奏也跟着好了,至于说到推杆,我感觉与上一周相似,不过柏忌就让人有点失望,”她说。

  (小风)

标签: 高尔夫日巡赛石昱婷潘艳红森田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