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安盛赛潘艳红并列领先 打好只因不喜欢练习场

2017年03月24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潘艳红安盛女子赛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3月24日,河北球员潘艳红星期五在宫崎县UMK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日本选手渡边彩香、韩国选手全美贞一起领先安盛女子高球赛第一轮。

  潘艳红总共抓到5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潘艳红从后九洞开球,12号洞,四杆洞抓到第一只小鸟。她从36英尺之外,推入了一个上坡推杆。

  “我的想法没有很多,最近我的球老是推短,所以只是努力放到洞口,”潘艳红说,“没有想到小球进洞了。”

  14号洞,四杆洞,潘艳红抓到10英尺小鸟。转场之后,一号洞,五杆洞,她轻松抓到3英尺小鸟,接着二号洞,三杆洞,推入18英尺长推。而后九洞的另外一个三杆洞:七号洞,她开球很好,送到3英尺之内,抓到死鸟。

  33岁潘艳红是从“PRGR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开始日巡赛2017赛季征程的,不想开局就不好,遭遇淘汰。不过上一站,T点女子高球赛,她就成功晋级,获得并列第48名。

  在谈到这一站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转变时,潘艳红给出了一个有趣的理由:“我不太喜欢这个球场的练习场,我在练习场打的球不是特别好,因此下场的时候,我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身上没有背负太大的压力。我只想着上果岭之后两推,争取一推。今天错误不是很多,出现一些错误,也能够救回来。”

  应该说宫崎县UMK乡村俱乐部适合发球距离远的潘艳红。这座球场长6484码,标准杆72杆。“这个球场蛮长,再加上过去两天下雨,因此球打到球道上,不会滚动,就会停在那里,”潘艳红说,“所以感觉打起来挺长的。”

  安盛女子高球赛总奖金8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440万日元,总共进行三轮。森田遥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17位。而石昱婷打出77杆,位于并列第97位。

  相关链接:中国红!潘艳红日巡安盛赛并列领先 平个人最佳

  (小风)

标签: 潘艳红练习场安盛女子赛日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