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兰女子赛安宣柱逆转赢日巡第23冠 石昱婷T50

2017年03月05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宣柱赢得日巡第23冠

  北京时间3月5日,韩国名将安宣柱星期日抓到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3杆,以总成绩282杆(73-67-69-73),低于标准杆6杆,于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赢得女子日巡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赛。这是她生涯第23场胜利,为此赢得2,1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

  54洞领先者川岸史果,职业选手川岸良兼的次女,在前九洞吞下4个柏忌,全天吞下5个柏忌,打出76杆,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

  去年奖金王李宝美打出74杆、冲绳本土球手大城纱月打出75杆,两人以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北京19岁姑娘石昱婷连续两天没有抓到小鸟,今天她吞下4个柏忌,打出76杆,以298杆(75-74-73-76),高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50位,赚到4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中华台北选手蔡佩颖打出74杆,以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22名,而刘依贞打出72杆之后,以293杆,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27名。姚宣榆最后一轮也没有发挥理想,交出76杆,以295杆,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38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获得并列第50位
北京姑娘石昱婷获得并列第50位

  这是安宣柱2016年史丹利电器女子赛以来第一次夺冠,也是她第二度在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赛中夺冠,上一次是2010年。

  她与巡回赛新人川岸史果一直决战到18号洞,在那个洞韩国名将推入了6米的制胜小鸟推。安宣柱取得胜利之后突然之间哭了起来,因为过去两年的痛苦在脑海中此起彼伏。由于颈椎的关系,她一度失去了打高尔夫球的兴趣,很多次萌生退意。

  安宣柱是在2015年4月出现颈椎问题的,虽然上个赛季赢了两场,可是就因为疼痛弃权4场。今年安宣柱将比赛放在最优先的位置,大幅减少使用一号木击球的次数,同时增强体能训练。“这个疾病是无法完全治愈的,除非你余生不再打下去。可是,让你的足、腰、背保持柔软性,扩展活动的区域,症状就可以缓解,”安宣柱说。

  除了技术,还有精神面的问题。而安宣柱发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停止微笑。”

  安宣柱已经获得了三个女子日巡赛奖金王,当她赢得赛季首站,自然而然,第四个奖金王的话题也提到了。“现在只是第一站,这里还有37站,奖金王不是不能做到的事情,”她说。

  相关链接:石昱婷19岁生日快乐!日巡揭幕战中度过意义非凡

1/11
3月5日,石昱婷在19岁生日当天结束了女子日巡赛季的首场争夺,并列第50名收官。韩国球手安宣柱赢得了这场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赛。

  (小风)

标签: 石昱婷安宣柱川岸史果日巡赛女子日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