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蝴蝶兰女子赛第三轮石昱婷73杆 暂列并列48位

2017年03月04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石昱婷双马尾出战“移动日”

  北京时间3月4日,北京18岁姑娘石昱婷星期六同样没有在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抓到小鸟,可是在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艰难的比赛条件下,她比昨天好了一杆。

  石昱婷本轮打出73杆,三轮成绩为222杆(75-74-73),高于标准杆6杆,在结束比赛的时候位于并列第48位。

  这是石昱婷第一次持参赛卡角逐女子日巡,开年第一场比赛晋级显然很重要,而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星期天取得一个好名次,同样重要。

石昱婷清新可爱
石昱婷清新可爱

  石昱婷今天保了17个帕,在13号洞,三杆洞吞下全天唯一柏忌。第一轮,石昱婷也没有抓到小鸟。

  目前,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仍旧在进行之中。中华台北选手蔡佩颖交出70杆,三轮成绩为217杆(73-74-70),高于标准杆1杆。姚宣榆打出71杆,三轮交出219杆(73-75-71),高于标准杆3杆。而刘依贞打出74杆,三轮成绩为221杆(76-71-74),高于标准杆5杆。

  (小风)

标签: 高尔夫女子日巡石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