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球场陷公关危机 市长敦促其吸纳女性会员

2017年01月14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要求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接纳女性为完全会员。

  “女性这个时代不能成为常规会员,我感到非常不安,”相当于东京市长的小池百合子星期五对记者说。

  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坐落在东京西北部,根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该俱乐部还禁止女性在星期天打球。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

  去年,苏格兰穆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因为在投票之中拒绝放弃纯男性会员政策,失去了承办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穆菲尔德自从1744年创立以来,一直拒绝女性会员政策。不过据称,该球会正准备进行第二次投票。

  相关阅读:女性反击!爱丁堡一公园长凳禁止穆菲尔德会员坐

  有转机!穆菲尔德将再次投票决定是否接纳女会员

  (小风)

文章关键词:东京奥运穆菲尔德小池百合子埼玉霞关东京都知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