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颁奖典礼:李宝美连续两年获最佳球员奖

2016年12月21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宝美连续第二年获得女子日巡最佳球员奖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女子日巡颁奖仪式周二在东京都举行。令人瞩目的女子日巡最优秀球员奖由韩国选手李宝美夺得。过去一年,她奖金排名第一位,平均杆数排名第一位(69杆)。

  除此之外,李宝美还夺取了今年新设立的资生堂年度美丽大赏,以及传媒大奖“最佳击球奖”。

  年度最佳新人奖由佐佐木笙子(Shoko Sasaki)赢得。而以业余身份赢得日本女子公开赛的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夺取了战斗精神奖。至于老将福岛浩子获得了传媒大奖的“最佳引言奖”。

  在舞台上,李宝美展示了最甜美的笑容。她左手伸出五个指头表示今年赢得了5个冠军,看上去她没有一丝倦意。“我非常开心,真的非常开心,”她说,“感谢每个人,一路以来,我的身体都很棒。我也数度想过休息。我也说过不想考虑高尔夫的泄气话。不过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回过头去看,这是挺让人难忘的一年。”

  李宝美表示她特别高兴能获得资生堂年度美丽大赏。这个奖一直都是秘密选举,直到颁奖典礼的那一天才公布。李宝美说听到自己得奖,高兴得跳了起来。“我没有想到资生堂会选择我。我实际上已经用资深堂三年时间了,”她说。

  李宝美最后表示明年将争取连续第三度赢得奖金王:“今年全年的击球不是那么好,我不能说我的救球改善了。我没有做到不打出柏忌。明年我没有给自己设定大目标,我只是希望平均杆数再次为69杆,而最后的结果是连续三度奖金王。”

  相关阅读:女子日巡收官战韩国美女金荷娜夺冠 李宝美获奖金王

  (小风)

标签: 李宝美女子日巡颁奖典礼最佳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