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邓禄普凤凰赛科普卡领先4杆冲冠 托马斯第二

2016年11月19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斯-科普卡领先4杆冲冠布鲁克斯-科普卡领先4杆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日巡邓禄普凤凰赛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飚全场最低杆63杆(-8),三轮低于标准杆15杆,将优势扩大到4杆,单独领先冲冠。

  美国“小鲜肉”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状态神勇,周六在宫崎打出65杆(-6),三轮低于标准杆11杆,名次上升至单独第二。池田勇太68杆(-3)作收,位列单独第三。首轮领先的日本老将谷原秀人67杆(-4),单独第四。

  韩国名将崔虎星(Choi Ho-sung)打出68杆(-3),与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其他3名选手一起排在并列第5名。

  (新高)

文章关键词:科普卡日巡邓禄普冲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