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东海赛卢晓晴加洞夺冠 实现赛季第二胜

2016年09月18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赢得本赛季女子日巡第二胜卢晓晴赢得本赛季女子日巡第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华台北28岁名将卢晓晴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从后追赶上去,于爱知县新南爱知乡村俱乐部美浜球场的延长赛中击败韩国名将全美贞,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女子日巡,以及生涯第11场女子日巡:万星威东海精英赛。

  卢晓晴开始今天的时候,与全美贞并列领先赛事,而她们完成今天正赛的时候都交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

  卢晓晴因为击球出界,在13号洞吞下双柏忌,因此落到了2杆之后,可是14号洞她立即抓到了小鸟,接着在15号洞,五杆洞追平了全美贞的小鸟,并于16号洞,三杆洞推入了10米以上的小鸟长推,最终交出70杆,与全美贞同杆。

  在延长赛中,卢晓晴推入了4米带弧线的推杆,抓到小鸟取得了胜利,赚到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卢晓晴另外赢得赛季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赛。

  其他选手都被甩到了很后边。金荷娜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而另外一个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打出69杆,与成田美寿寿(72杆)、铃木爱(65杆)、比嘉真美子(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上海姑娘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以209杆(70-68-71),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15名,赚到103.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

  “我最终来了!”这是卢晓晴来到采访室接受冠军采访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她脸上洋溢着舒心的笑容。

  可以肯定经历了今天的风雨之后,卢晓晴开怀舒心地笑是很自然的。雨其实还好,主要还是难以判断的风,这让前两天那种低杆没有出现。而卢晓晴更是在13号洞遭遇了重大挫折。

  “今天的节奏很不好。我想13号洞的那个双柏忌打开了开关,我只能进攻了,”卢晓晴在回顾今天的比赛时说,“全美贞选手的高尔夫相当稳定,没有错误。我只有不断抓鸟才能改变了。可是2杆的差距是很大的。我只能忍耐,努力制造抓鸟的机会,然后让神来决定。”

  可以肯定这个胜利也是对上一周日本LPGA锦标赛的赎罪。上个星期,卢晓晴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也是并列领先,可是最后一轮她却崩溃了,未能成功卫冕。“上一周老是失误,今天冷静地思考了一下。我想我管理得很好,”卢晓晴说。

  卢晓晴的胜利意味着全美贞的失利。韩国老将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则说:“今天前半场不是很好,基本上是守。后半部分,情况好了,出现了小鸟的机会,可是推杆却不给力。果岭因为下雨的关系很厚重,不太好切球。赛季第二胜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去争取。我希望赢得日本女子公开赛(两个星期之后)以及难度高的赛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日巡卢晓晴加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