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公开赛:韩国前伞兵赵炳旻首战日巡便夺冠

2016年05月22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球员赵炳旻夺冠韩国球员赵炳旻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韩国26岁新星赵炳旻(Cho Byung-Min)星期天在日巡赛关西公开赛上实现大逆转,从落后5杆追赶上来,最终领先1杆夺取冠军。他也因此成为2007年,15岁石川辽赢得万星威公开赛以来第一个首次参加日巡赛便取胜的选手。

  赵炳旻最后一轮在和歌山县桥本乡村俱乐部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成绩为278杆(69-70-69-70),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日本选手近藤共弘和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一杆夺冠,他因此获得1400万日元冠军支票。

  斯科特-斯特兰奇第三轮结束之后,单独领先3杆。星期天他出现大崩溃,从13号洞开始,在四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最终交出76杆。

  另外一个亚军近藤共弘,也有重大失误。他在九号洞吞下三柏忌,虽然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只交出71杆,平标准杆。

  川村昌弘在最后八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名。

  韩国成年男子都必须强制服兵役。在转为职业选手之后两年,赵炳旻于2012年1月,身体检查合格加入部队。他主动要求到要求严格的“特种部队”服役,后来当上了伞兵。服役期间,他从1200米的高空跳落大约有25回。他回顾当时的自己,坦言的确很有勇气。由于服役期间不准使用高尔夫球杆,赵炳旻只能全面锻炼体格。

  正是这种磨练,让赵炳旻养成了坚毅的性格。“与那样严格的训练相比,高尔夫真是容易多了,”他说。

  赵炳旻在韩国次级巡回赛上取得过两次胜利。去年年底他通过日巡赛考试获得参赛资格。根据日巡赛的资料,自从1973年巡回赛制度建立起来,赵炳旻是历史上第四个首战即获胜的选手(外国特别邀请的选手除外)。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男子日巡赵炳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