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晓晴日巡收官战收入捐慈善 连两年宝岛奖金王

2015年12月01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将日巡收官战奖金悉数捐出卢晓晴将日巡收官战奖金悉数捐出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卢晓晴在女子日巡封关赛日本LPGA巡回赛以并列第6的289杆(+1)作收,虽没能卫冕成功,但全年累计奖金与平均杆均创个人日巡生涯新高,且连续两年成为单季奖金最多的中华台北高球选手(含男女)。

  卢晓晴本季女子日巡参加26场比赛,赢得5场冠军,共有16场获得前10,累计赚到1亿4695万7679日元(约764万元人民币),全年平均杆70.2626,虽奖金榜与平均杆均位居第2,但都写下日巡生涯最新高,其中总奖金突破去年的1亿2317万日元,平均杆也比去年的70.6384杆出色。

  卢晓晴今年大丰收,不忘作公益。由于赛前说过,自己虽并非日本球手,却受日本球迷支持,且这场收官赛好像是多出来的比赛,因而决定把这场比赛赢得的468万日元奖金(约24万元人民币),全数捐出来作公益。

  她赛后在Facebook表示,这场比赛是为了慈善而战,打的比平常快乐,可是“推杆再加油一点有多好”,觉得有点可惜。

文章关键词:卢晓晴女子日巡JLPGA高尔夫慈善宝岛一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